竞技风暴
尤文暗定"分解计划" 如降入意乙众将卖谁留谁初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尤文图斯是否会因假球案降级的可能性被意大利媒体近来频繁讨论,尽管尤文图斯最终不一定首罚降级,但俱乐部也不能不以防万一做出第二手准备,昨天出版的《晚邮报》披露,实际上,尤文图斯的临时高层在圣塔巴诺的带领下,已经着手在制定一套计划,即球队一旦降级,怎样处理目前队中的球员的问题,球队需要卖掉一些球员以赔偿Mediaset的转播合同和Tamoil的赞助合同,因为他们已经按照合同预支了第一期的款项,加起来已经超过1亿欧元,而如果球队降级,那么无论是转播还是赞助,都将自动取消。同时,
俱乐部还需要考虑球员的工资。

  目前队内球员的合同分为这么几种,两个最大的合同在维埃拉和布冯,两人的年薪均是400万欧元,合同期至2010年,接着是图拉姆、特雷泽盖、皮耶罗、伊布、卡纳瓦罗,他们几人的年薪是200万欧元到450万欧元不等,但合同期到2008年。卡莫拉内西的合同2007年就到期,而埃莫森的合同是2009年,算是中等合同。一旦降级,为了保持球队的战斗力,让球队迅速升回意甲,俱乐部需要留住其中一些人,但由于工资的费用过于巨大,俱乐部也不得不卖掉一些人。

  《晚邮报》把尤文图斯的球员分为了这么几种,皮耶罗已经表示了即便球队降级他也会留下来,但俱乐部出于为他的考虑以及工资负担的考虑,他有可能暂时被租借到意甲的其他球队,以保持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如果球队迅速回到意甲,那么皮耶罗还将回来作为球队的旗帜。内德维德、卡纳瓦罗和图拉姆几名老队员将留下来。不过内德维德近日的“世界杯后退役”的宣言又给他的命运增加了新的选择。

  立即可以卖掉的是维埃拉,本赛季他的表现前后反差较大,只能算差强人意,而目前转会市场上还有不少球队希望得到这位法国中场,布冯也有可能走人,因为他的赌球事件正在调查之中,面临着18个月的停赛。

  另一部分是个人不希望随球队打意乙的,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合同都是2008年到期,法国人的年薪达到了350万欧元,本身俱乐部如果降级也很难负担,伊布的年薪不足特雷泽盖的一半,只有160万欧元,但他仍然年轻,不接受在意乙混迹一个赛季,对于特雷泽盖来说,他尚未在欧洲冠军杯赢得成绩,也希望有新的挑战。

  《晚邮报》最后表示,ifil公司的专家将重点对球队的合同和俱乐部的财政进行分析,最后对尤文图斯的未来做出精密的计划,当然,这仅仅是在尤文图斯降级的前提下,俱乐部目前仍希望确认莫吉的行为只是个人行为,把惩罚控制在罚款、罚分的范围之内。此外,C-扎内蒂和马尔基奥尼的经纪人日前均表示两人下赛季会在尤文图斯,但如果球队降级两个新人的情况会怎样,是否会租回原俱乐部再打一个赛季?这都是悬而未决问题。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