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一股势力渐超阿根廷帮 一夏之变恐埋下更衣室暗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曼奇尼日前确认了对托尼的兴趣,人们关于阿德里亚诺的猜测还在继续着,不过就像泽-马利亚所说,阿德从心底里不想离开国际米兰,昨天,他的经纪人吉尔马-里纳尔迪对于阿德里亚诺的未来进行了表他。

  里纳尔迪说:“我与阿德里亚诺昨天交谈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承认他渡过了非常困难的一年,但同时他也向我肯定, 他在国际米兰很好,他没有想更换球队的意思。”

  国际米兰高层是看重阿德里亚诺的,至少莫拉蒂是这样,在解释为什么引进的球员是马克斯维尔和麦肯时,莫拉蒂透露,是希望阿德里亚诺有一个更好的适应环境,尽管泽-马利亚不会得到新的合同,但国际米兰的“巴西帮”会越来越庞大。除了上述两人之外,小曼奇尼也很可能在下赛季加入国际米兰,在加上两个塞萨尔,国际米兰下赛季巴西人最多可能达到6人。

  与此同时的是“阿根廷帮”的削弱,《都灵体育报》称,法瓦利和沃姆之后,第三个可能离开国际米兰的人是布尔迪索,尽管他是国际米兰仅有的三个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之一,国际米兰已经准备把他卖给比利亚雷亚尔。此外,基利和索拉里之间,俱乐部将做出选择,在马克斯维尔和小曼奇尼到来之后,国际米兰能打左边前卫的选手会膨胀至7人(除了上述四人外,还有斯坦科维奇、塞萨尔、菲戈),不过《都灵体育报》同时证实,贝隆已经基本确认会留下来了。

  国际米兰的一系列举措旨在加强球队的实力,但也埋下了一个巨大的隐患--更衣室隐患。贝隆和阿德里亚诺,曼奇尼和阿德里亚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微妙,《米兰体育报》介绍,当地时间周五,曼奇尼和莫拉蒂会有一次面谈,主要是解决他和阿德里亚诺之间的关系的问题,也许这是可以调和的,那么贝隆和阿德呢?

  这是已经公开化的矛盾,但俱乐部仍是决定全力挽留贝隆,同时留下阿德,矛盾虽然被暂时压下,但仍然以潜在的形势存在,尤其是上赛季基本上是处于“阿根廷帮夹击阿德”的状态,影响的是巴西人一个赛季的心理和竞技状态;而下赛季随着“巴西帮”的壮大,是否会呈现当年德国国家队更衣室的“拜仁帮”和“科隆帮”之间的对立,不得而知。

  事实上,围绕着阿德里亚诺打造球队的未来没有什么不对,就算是托尼的潜在价值也无法与阿德相比--29岁的托尼的威力在于他的身体和力量,在3年之后完全可能成为下一个维埃里,相比于托尼,贝隆的“运动寿命”将更短,并不是说他状态会急速下滑,而是他的家人一心希望他回阿根廷生活,就算能留贝隆一年,第二个赛季也会走人。固然他对国际米兰的整体战术是有价值的,但也并不是不可替代,而因为一个肯定要走的贝隆,继续让阿德里亚诺生活在压力和对立之中,是否值得呢?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