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性绯闻女友再度出山 变身世界杯主持刺探军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小贝性绯闻女友再度出山变身世界杯主持刺探军情(图)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两年前那个曾经在一夜之间就让“万人迷”贝克汉姆变成了一个背叛家庭和爱情的风流男的丽贝卡-鲁斯吗?这个曾经当过小贝在皇马的私人助理的西班牙美女从自曝和小贝的性绯闻之后就一炮打响,不仅赚足了人气而且荷包也是鼓得令人羡慕,但这一年多来,丽贝卡除了被传做了隆胸手术之外就好象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而这段时间小贝终于得以与妻子辣妹弥补因为丽贝卡而产生的婚姻裂痕。可是,就在德国世界杯还有20多天就将开幕之际,丽贝卡又高调出现了!这对于小贝和辣妹而言不啻是一个晴天霹雳。

  荷兰一家电视台近日与丽贝卡签约,邀请她担任

世界杯期间将播出的一档名为“橙色军团”的足球节目的主持人,这个节目是该电视台瞄准世界杯推出的一档主打节目,世界杯开幕后每天都会播出。有了这个身份之后,27岁的丽贝卡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新闻办公室的批准,可以大摇大摆地进入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赛时入住的酒店进行采访。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肯定要担忧了,如果在大赛前夜丽贝卡拿着话筒出现在小贝房门前,那第二天小贝在场上的表现估计就像梦游了吧。

  有趣的是,在小贝性绯闻被传得最热闹的时候,辣妹曾表示她一辈子也不愿意见到丽贝卡,但这次辣妹肯定要去德国为小贝助阵,那样的话肯定会与丽贝卡不期而遇,冤家路窄狭路相逢,那个场面一定很火爆。而本来是冲着报道英格兰队战况去的媒体肯定会把镜头对准这一重量级的花边。

  上述荷兰电视台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丽贝卡如此美貌,而且在荷兰知名度很高,深受欢迎。而且最关键的是,她曾经和小贝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我们当然需要这样的人来吸引球迷的注意力提高收视率。我们并没有下令她一定要在酒店里遇到小贝并进行采访,但如果有那样的良机出现,我想她一定不会错过的。对于丽贝卡担任主持的收视前景,我们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丽贝卡的父亲曾经在荷兰当过外交官,她因此在荷兰生活过一段时间,就当地的风土人情而言也算是一个荷兰通了。所以这次站在荷兰队的立场上报道世界杯倒也合情合理。另外,丽贝卡毕竟在足球圈里也混了个脸熟,她绝对不是对足球一点儿也不懂的门外汉,就在前两天她还身穿红色的

球衣在伯明瀚与其他一些女星们一起踢了一场球,不知道当时她是否就在为世界杯的报道做热身了。(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