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丑闻缠身尤文祸端不断 伊布卡纳瓦罗住宅遭遇警察突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7:1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8日电意大利税务警察18日突击搜查了丑闻缠身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办公地点,还搜查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纳瓦罗的住宅。

  除了涉及裁判风波之外,最近意大利媒体又传出了尤文图斯涉嫌在球员转会市场中动手脚的消息,其中赫然有刚刚辞职的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的电话记录。不过,调查方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纳瓦罗这两人并不在他们的调查范围内。

  警方特意搜查了莫吉的办公地点。此外尤文图斯方面还承认,警察搜查了莫吉以及他儿子的住宅。

  在17日,

尤文图斯
股票
价格下跌了8.22%。(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