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酝酿大挪移直指皇马 巴西西班牙两大国脚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切尔西队的西班牙球星德尔-奥尔诺承认,他对于自己有可能不得不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感到震惊,关于他离队的传言现在越来越多,这令他本人感到担心。

  有消息称,切尔西正在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进行谈判,准备引进该队的巴西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卡洛斯本人不久前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和切尔西接触,有可能达成转会。

  切尔西队的用意很清楚,他们要寻找一名新的左后卫人选,德尔-奥尔诺自从去年夏天加盟以来,整体表现并未得到认可,现在有消息称,切尔西可能会考虑用德尔-奥尔诺作为转会筹码,用他加上现金来交换卡洛斯。

  

皇家马德里方面对德尔-奥尔诺早就看好,他们曾经将他作为卡洛斯的接班人观察,现在有了这样的机会,无法不令他们动心。德尔-奥尔诺目前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
世界杯
23人大名单,即将以国脚身份参加世界杯。

  德尔-奥尔诺本人对可能离开切尔西感到无可奈何,他表示,现在已经不是他能说了算了。德尔-奥尔诺说:“这种可能确实让我感到有一些吃惊,我现在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离开切尔西,现在要由切尔西俱乐部的人来决定,决定权在他们的手里。”

  对于可能交换到皇家马德里的可能,德尔-奥尔诺说,这没什么不好的。“我能说的是,皇家马德里对我感兴趣,这是一种荣誉。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每个人都想为他们踢球。他们是真正的巨人,想到可能为他们踢球,就已经让我感到高兴了。”(马拉乔)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