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丢掉亚军损失惨重 比利亚欲穿金靴还看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6: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当时钟指向周二晚上9时45分,皇马在皮斯胡安2比4落后时,所有的瓦伦球迷、包括正走进更衣室休息的瓦伦西亚球员都认为,自己将铁定是本赛季联赛的亚军。此时,潘布洛纳的比分还是0比0,只要瓦伦维持平局,他们就能得到更长的假期、俱乐部也将从欧足联得到更多的冠军杯电视转播分红,原定在亚洲(中国和日本)踢的三场“淘金友谊赛”也将如期进行……

  但瓦伦西亚人的美梦只做了15分钟,因为在下半场开始的三分钟内,米洛舍维奇和洛佩斯就将比分锁定为2比0。虽然维拉在补时阶段打入1球,但仍然改变不了球队输球并且失去联赛亚军的事实。从人员配置上,瓦伦西亚完全有取胜的实力,但问题在于,瓦伦并没有将取胜当作首要任务,整个上半场他们都将精力和注意力放在了远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下半场奥萨苏纳连下两城后,瓦伦西亚想调整心态并作出反应,已经来不及了,正如主教练弗洛雷斯说,“奔跑也不能改变失败的结局。”

  失去了亚军,瓦伦在各方面都损失惨重。由于

冠军杯资格赛将于8月9日和24日进行,瓦伦西亚必须在7月7日就开始赛季前训练,比原定计划提前了10天;同样由于资格赛,俱乐部将被迫取消亚洲三场(日本和中国)友谊赛,失去200万欧元的收入;另外,以联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军冠军杯,从欧足联得到的电视转播分红也少了许多,瓦伦西亚这一方面的直接损失为75万欧元。

  和瓦伦西亚一样损失惨重的是门将卡尼萨雷斯,本来他几乎已经将最佳门将的称号收入囊中了,但米洛舍维奇和洛佩斯的两粒入球使他失去了本赛季

西甲“萨莫拉”的荣誉———周二两粒失球使他的失球总数达到了29个,平均失球数也上升到每场0.8球,而塞尔塔门将平托在36场比赛中失球28个,平均每场丢0.78球,从而抢走了本属于卡尼萨雷斯的最佳门将称号。

  也许惟一有收获的是前锋维拉,尽管他在第92分钟的入球没有改变比赛的结局,但他的进球数达到了25个,与巴塞罗那射手埃托奥持平,一旦埃托奥在本周五巴萨对毕尔巴鄂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没有入球,那么维拉将与喀麦隆人共享西甲最佳射手的称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