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输掉冠军杯反获利好 亨利暗示可能留在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遗憾的和欧洲冠军杯冠军擦肩而过,不过,他们也许能够从队长亨利那里得到一些安慰,在返回伦敦的飞机上,亨利暗示,自己将会留在阿森纳。

  亨利对于失利非常失望,但是他的一句话给了阿森纳球迷希望。他说:“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以确保明年我们可以更有挑战性。”英国媒体对此分析,冠军杯的失利反而让犹豫不决的亨利下了决心,他可能会选择留在阿森纳。

  亨利在法国国家队的前队友、98年世界杯冠军队的布兰克就说,从他对亨利个性的了解,在冠军杯中失利,反而会让他留在阿森纳。布兰克说:“在决赛前我就这么想,如果阿森纳夺取了冠军,那么亨利就会结束在阿森纳的使命,他已经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足总杯的冠军,如果再获得冠军杯,那么他就为阿森纳带来了一切,是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但是阿森纳输了,这意味着亨利的使命还没有结束,按照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这样离开阿森纳,尤其是在这里踢了七年的时间,有这么多的回忆和感情的情况下,我想在输掉决赛后,亨利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了,他可能会留下来。”

  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也表示,他希望亨利留下。他说:“我会去和他谈谈,因为我们要为下个赛季开始准备了,我们队里有很多的年轻球员,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我们需要亨利来获得成就。”

  “他对这支球队的影响力是如此之大,他可以帮助我们成为世界上的一支主要力量。他说过,在

世界杯前就会作出决定,所以人们不会等待太久的。”

  当被直接问道亨利是不是会离开时,温格说:“我不知道,我觉得不会。”

  不过在

冠军杯赛后,亨利抽时间和阿森纳的队友们一一握手,后来又和巴塞罗那的埃托奥聊了聊。埃托奥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私事,不过我告诉他,我会给他打电话的,我们是朋友。”显然,巴塞罗那还在继续对亨利的攻势,他们不愿意失去得到这位世界顶尖前锋的机会。(马拉乔)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