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突中止与尤文谈判 经纪人证实其可能赴米兰替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事件”究竟会牵连尤文图斯到什么时候?没人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媒体认为,尤文图斯会遭到降级的惩罚,皮耶罗说:“如果降级我仍然会留在队中。”但队中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伊布拉希莫维奇此前一直在和尤文图斯进行续约谈判的工作,眼见谈判就要成功,却出现了这样的意外,经纪人拉伊奥拉于是宣布暂时中止了与尤文图斯的谈判,同时拉伊奥
拉表示,如果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很有可能转会AC米兰来顶替即将离去加盟切尔西的舍甫琴科。

  拉伊奥拉在接受《体育战报》采访时说:“通常的情况下

尤文图斯不会卖掉伊布,伊布也不会离开,但是现在我们需要观望一下,看看事情怎么进展,以让大家都能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当然就不能商谈续约了。”拉伊奥拉说。

  由于尤文图斯存在降级的可能,以及尤文图斯的领导层还未确定,拉伊奥拉把自己的话留下了后路:“我希望我们能够续约,续约将意味着得一切麻烦过去了,但是在此之前,尤文图斯需要决定谁来掌管俱乐部。”

  接着拉伊奥拉谈到了伊布的去向:“我和尤文图斯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所以我不便评判,不过我要说,在意大利只有少数球队能够买伊布拉希莫维奇--如果他们一定要卖掉他的话。”

  “

AC米兰当然是其中之一,”拉伊奥拉说,众所周知现在AC米兰需要一个擅长第二前锋位置,实力出众的人选,“他们显然需要一个这种等级的球员,尤其是在舍甫琴科有可能离去的情况下。伊布本人也会为此满意,他们能够承担他的工资,而且在伊布加盟尤文图斯之前,布拉伊达早已肯定他的价值,我知道他不断在收集伊布的资料。”

  目前AC米兰观望的首选是亨利和埃托奥,但舍甫琴科本人都曾经表示,伊布是未来欧洲金球奖的最有可能的候选,与亨利、埃托奥等技术已经成型的球员相比,伊布胜在潜力,而他也和舍瓦一样,是一位有身体又擅长拿球,能支援中场的球员,虽然这仅仅是经纪人的一面之词,但无疑是向AC米兰发出了一个明显的信号。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