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众将黯然道离别 皮雷18分钟绝唱冰王子竟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夏丘报道 这是一场充满告别意味的比赛,皮雷、博格坎普,也许还有亨利。这是皮雷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维拉雷尔人最清楚。他们的主席罗伊格赛前忍不住说漏了嘴。“尼哈特我们已签入了,下周皮雷也会来球队,他们将是俱乐部本赛季最先引进的两名球员。”罗伊格在接受西班牙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皮雷将和维拉雷尔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不过正如皮雷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所说,一切问题都等到打完冠军杯决赛后再解决。和媒体普遍预计的一样,温格让皮雷顶替雷耶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同胞亨利身后打了一个影子前锋。比赛如此有意思,皮雷有过几脚过渡性传球,亨利本来给他喂过一次好球,但巴萨后卫抢先断下。而后,法国人回家后的表演就此打住。仅仅18分钟!莱曼出击,大禁区线上放倒埃托奥被红牌罚下,温格用替补门将阿尔穆尼亚换下皮雷。谁能想到法国人在阿森纳的第284场比赛会这样结束?本想用一座冠军杯奖杯来作为自己的告别礼物,但埃托奥和贝莱蒂的进球让皮雷只能带着遗憾离开。

  而这场比赛对另一个人来说,同样是意义非凡,那就是荷兰人博格坎普。同样是告别,但坐着火车赶到巴黎的冰王子没获得出场机会。荷兰人5月10日刚刚渡过37岁生日,虽然知道自己无法首发出场,但赛前他还不断给球队的年轻小将鼓劲,“我在过去几周不断告诫我们的年轻球员,这很很有可能是他们的唯一一场

冠军杯决赛,他们必须要珍惜。”荷兰人在阿森纳十年来打了424场比赛,而在这些比赛中他为枪手贡献了121个宝贵的进球。就连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都承认博格坎普是“足球场上的艺术家”,“他是那种很特别的人。他踢球就像是在进行艺术表演一样,并打进了很多漂亮进球。他在足球史上留下了一道绚丽的轨迹。”

  此前,博格坎普差不多获得了所有俱乐部荣誉,无论是在国内联赛还是欧洲赛场上,但可惜的是却从未拿到过冠军杯。遗憾的是在距离冠军杯冠军最近时,枪手还是没能跨过巴萨。看着捧杯的巴萨人,谁还有心情在此时谈告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