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交换3人"庞大计划曝光 2大左后卫离去迎来更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收编法瓦利,不来梅官方宣布沃姆加盟,一夜之间,国际米兰失去两大左后卫,俱乐部打的什么算盘?

  上赛季,国际米兰曾经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主要有三人:法瓦利、萨穆埃尔、布尔迪索,但布尔迪索打左后卫毕竟只是客串,仅仅是靠一个布尔迪索,显然下赛季是没有保障的,阿贾克斯的巴西人马克斯维尔早已在冬季转会期加盟了国际米兰,但马克斯维尔毕竟
没有打过意甲的经历,这是一次赌博?莫拉蒂早已告别了当年的“万佩塔时代”,其实对于左后卫的位置,国际米兰已经早有准备了。

  两周之前,赞帕里尼提前“预告”:“我们要和国际米兰谈判一些球员交易了。”目前,国际米兰和巴勒莫之间的谈判已经公开化,主要对象就是意大利的现役国脚主力左后卫格罗索,国际米兰之所以敢对现有的两名左后卫同时防守,实际上恰恰说明在引进格罗索的谈判中,已经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实际上,据《体育邮报》报道,国际米兰和巴勒莫之间的谈判可远远不止局限在格罗索一人,国际米兰希望从巴勒莫得到三个人:巴罗内、桑塔纳,前者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替补,也是C-扎内蒂的最好替身,尽管达科特对《队报》证实,他肯定将在下赛季去国际米兰,但毕竟皮萨罗也要走人,国际米兰仍然还需要一名中场球员,巴罗内技术能力迅于皮萨罗,但作风更加硬朗,对贝隆是很好的补充,而且他有一脚远射破门的功夫。

  阿根廷人桑塔纳左右两个边路都能打,他的到来可以为菲戈准备一个真正合格的替补,国际米兰希望以皮萨罗、德拉菲奥雷(本赛季租借到特雷维索的年轻的阿根廷球员),再加上少许现金完成交换,但皮萨罗希望先看看能否有加盟罗马的机会,如果他最终拒绝转会,那么桑塔纳和巴罗内的加盟都将泡汤,不过《体育邮报》称,无论如何格罗索加盟国际米兰都是几成定局的事情了,从目前来看,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的态度反倒成了关键。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