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指责埃托奥进球越位 亨利:主裁判穿着巴萨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莱曼被红牌罚下的劣势下,阿森纳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坎贝尔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然而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将神奇进行到底,埃托奥和贝莱蒂的进球令枪手倒在最后一道门槛前。赛后阿森纳主帅球员都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莱曼的红牌没有太多争议,枪手抗议的重点是埃托奥扳平的那一球。

  “有人告诉我第一个球是越位。”亨利直接发难,“他们(巴萨)已经够强了,如果
再得到其他帮助,击败他们就太困难了。”

  颁奖仪式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这位枪手主将。镜头中亨利的表情是不服、不慢和不解。“不知道裁判是不是穿着巴萨

球衣在执法,他们的球员见着我就踢,就下脚,不管在什么位置。或许下一次我该学学怎么假摔。我希望裁判能做到公平、称职,但现在他没有做到。”

  亨利和小罗的直接对话曾被认为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两人握手、拥抱的瞬间也反复在电视录像中播放。不过最终的关键先生是拉尔森,瑞典人替补登场后的两次助攻帮助巴萨逆转夺冠。而亨利送给小罗和埃托奥的评价竟是没看见。“我没看见小罗也没看见埃托奥。是拉尔森改变了比赛。”亨利说。“很多次,普约尔的动作都该吃黄牌,还有很多次,马科斯从身后伸腿踹到我的脚踝。”

  亨利在比赛中错过了两次破门良机,尤其是下半场接赫莱布妙传突入禁区射门,由于角度不够大被瓦尔德斯扑住。亨利说:“我的腿没问题。身体其他任何地方都没问题。我认为在11打11的时候,阿森纳踢的比巴萨强,这不是对巴萨的不敬。我们应该感到自豪,超过以往的自豪。但是我还是觉得十分遗憾,今晚裁判的某些判罚太可怕了。”

  温格也认为埃托奥的进球是越位,不过今晚之后阿森纳的工作重点不再是比赛,而是保卫亨利。温格说:“我也觉得第一个球是越位。阿森纳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队员们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最后20分钟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改变结果)太难了。我真的不清楚留住亨利的困难程度有多大,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做。我说的不算,决定权在亨利自己手里。”

  裁判的判罚是否对比赛产生了不正常的影响?“(影响)很大。”温格说,“阿森纳输了,我们很难接受这个事实。队员们今晚的发挥非常出色,整个赛季的发挥都很好。阿森纳会卷土重来,我相信球队经历这个赛季的风风雨雨后会取得很大进步。很多年轻人已经开始发挥作用,阿森纳很强,未来还会更强。”(黎璐)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