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两大射手鲜明反差 莫伦特斯恐在今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利物浦队的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承认,他在利物浦的日子可能已经不多了,目前他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

  在刚刚公布的世界杯名单中,莫伦特斯没有入选西班牙队,而在这个夏天,他还有可能被迫另外寻找球队,这对他来说是双重的打击。莫伦特斯承认,主教练贝尼特斯有可能正在寻找新的前锋,因此自己有可能不得不走人。

  莫伦特斯说:“人们在谈论,利物浦将签下新的前锋,贝尼特斯也不再指望我了,我在利物浦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由于伤病和其他的一些原因,我一直感觉不好。”

  莫伦特斯还表示,自己也在考虑未来,如果在

利物浦打不上比赛,那么他自己也不想留下来。他说:“我将不得不和主教练谈一谈,看看他是否还想要我。如果我打不上比赛,我也不会留在队里。”

  和莫伦特斯形成反差的是,另一名前锋福勒正在憧憬自己的未来。他说:“由于资格问题,没能踢上足总杯的决赛是有点失望,不过我获得了一份新的合同,这种感觉和踢足总杯决赛一样好。”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盼着下个赛季了,希望它早点开始,我相信这又会是一个了不起的赛季。”(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