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完成今夏第一笔交易 600万"绑定"强力守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假球案还在调查之中,但看来德拉瓦莱对于自己的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尤文图斯的转会暂时停滞下来,赞布罗塔也公开表示“并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还在尤文图斯”,但佛罗伦萨的夏季转会却在加速进行之中。

  弗雷赛季中期的骨折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动荡,虽然罗马尼亚国门洛邦特的表现也不俗,但普兰德利最理想的选择还是弗雷,由于佛罗伦萨和帕尔马在去年夏天是交换租借弗
雷和卢帕特利,按照合同,下赛季弗雷就要回到帕尔马了,但俱乐部已经通过转会市场快速的行动很快就解除了普兰德利的后顾之忧。

  昨天,帕尔马和佛罗伦萨之间已经就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接下来剩下的事情只是弗雷在合约上签字,这当然没有任何问题,佛罗伦萨为弗雷准备的是一份两年的合同。当然,随着弗雷的到来,

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的未来就有一些疑问了,他有可能被出租到其他球队。

  弗雷留下来了,但是另一位重要球员帕斯奎尔却前途未卜,帕斯奎尔昨天接受《民族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希望留下的想法,但也表述了自己的担心:“我等待着关于我的未来的最新消息,我知道佛罗伦萨肯定会尽全力留住我,就像安德莱亚-德拉-瓦莱所说过的那样,但是我们不能确定阿雷佐的主席曼奇尼会怎么做。”

  目前帕斯奎尔还是佛罗伦萨与阿雷佐共有的球员,两家俱乐部很难在价格上达成一致,

尤文图斯此前的介入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尽管尤文图斯现在一切动作暂停,但影响了阿雷佐的决策。

  不仅是尤文图斯,佛罗伦萨也卷入了假球风波中,帕斯奎尔说:“德拉-瓦莱告诉我们根本无需担心,我们是清白的,退一万步讲,如果佛罗伦萨受到了处罚,真的降到了意乙,那么我也希望能留在队中。”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