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阵容改造尚差三笔收购 巴拉克舍瓦之外还有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巴拉克来了,德国人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身披13号战袍,而切尔西现在的13号正是一心想离开的加拉!但继上周切尔西发出拒绝加拉离开的声明后,莫里尼奥本周再次重申“加拉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法国人最近也“销声匿迹”,离开与否,暂时还没定论。但买进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你们以为巴拉克是一大批新人中的第一个,但他只是球员中的第一个。切尔西已
是一支优秀球队,我们只需两三个补充,两三个特别球员!”莫里尼奥在巴拉克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确,切尔西在前锋、左边后卫、边锋三个位置已“公开招标”,而人选也是初见眉目。

  虽然谢甫琴科和米兰的商谈还没结果,但第一次切尔西得到了积极回应。肯扬本周表示

乌克兰人到来的可能是50%。莫里尼奥则在葡萄牙表示:“我希望一个优秀前锋来帮助球队。我不能说那就是谢甫琴科,他是米兰球员,双方还有三年的合同,就像我对加拉事件的表态。但我对球队追逐大牌球星很乐观。”《伦敦标准晚报》称,切尔西还在和阿德里亚诺联系,而前锋的另一人选特维斯本周确认了自己和切尔西“两情相悦”,但年轻的特维斯和更年轻的卡卢,即便切尔西本赛季买进也可能被租借在外,并不在莫里尼奥的“三人名单”中。

  边锋一直是切尔西引以为豪的位置,但本赛季四名边锋的间歇性熄火让莫里尼奥赛季末段甚至改打442,放弃了边锋战术。但莫里尼奥并没有改变使用边锋的决心。周一晚在葡萄牙接受“年度最佳葡萄牙教练”奖章时莫里尼奥承认,切尔西和本菲卡已在商谈关于西芒的转会。而在后防线上,切尔西现在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在留下加拉上。切尔西希望放走的是德尔·奥尔诺,英格兰国脚布里奇的防守能力也不能让莫里尼奥满意,两人都可能离开。阿什利·科尔、罗伯特·卡洛斯都是可能目标,但

罗马的齐沃才是切尔西最大也最可能的目标。此外,切尔西已和
曼联
在米克尔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切尔西要人,曼联要赔偿--蓝军的赔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