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去意已决难留米兰 核弹头道出选择切尔西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联赛最后一轮,谢甫琴科来到了圣西罗,既是为了观看比赛,也是来向球迷辞行:“现在走还是明年走,其实没有多大分别,我做出这样的选择是为了家庭。”

  因为膝盖受伤不便,谢瓦只看了前20分钟便离开球场,但这段时间,他一直坐在南看台中部,一个名为“红黑纵队”的球迷组织中间。据球迷的领袖回忆说:“周六我们产生了这个想法,把谢瓦请到看台,他也欣然接受。当我们齐声呼唤他名字的时候,他感动得落
了泪,他说那是他最美好的一天,他告诉我们克里斯汀又怀上了男孩儿,我们一遍遍劝他不要离开我们,但他已经做出了选择。”离开前,谢瓦接过了球迷们喊话用的扩音器,留下了最后的话:“再见了,感谢大家,你们会永远在我心里。”

  目前来看,离开还只是谢瓦单方面的想法,整个俱乐部都在试图挽留他。安切洛蒂说除非是因为经济和技术上的原因,否则不会放谢瓦走:“米兰也有自己的准则,谢瓦的合同还有3年,找到能顶替他的人可不容易。”加利亚尼说如果他是谢瓦,他会想清楚再走:“球迷能记住的只有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的球员,我请求谢瓦留下来。”赛后,贝鲁斯科尼正在等一个政要吃晚宴,谢瓦携克里斯汀突然造访,来向老板辞行,当时老贝也曾亲自挽留,但看上去,谢瓦的去意已决,因为爱人克里斯汀本是美国人,她非常希望儿子们能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成长,最理想的城市就是伦敦。

  在伦敦,莫里尼奥也为谢瓦敞开了大门:“谢甫琴科是位伟大的前锋,他可以让我们的球队更强大,所以希望他加盟也是正常的。但我还不能肯定他会不会来,他与米兰还有合同在身,还涉及到我们要给米兰的球员加拉。”因为米兰开价5000万欧元,而阿布拉莫维奇嫌高,所以法国后卫加拉才成了谢瓦转会的关键棋子。

  就在本周一,加拉已经在米兰内洛接受了体检,基本可以看作是米兰球员了。但切尔西总经理肯扬说得还是很保守:“谢瓦转会的可能性能有50%。”这也与米兰的政策有关,没有敲定接班人,加利亚尼是不会放谢瓦走人的。米兰在等着亨利的选择,在

冠军杯决赛之后,阿森纳队长才能决定是去西班牙还是来米兰,同时,加利亚尼还在等着埃托奥的消息,安切洛蒂就很看好埃托奥,还有皮耶罗:“对皮耶罗的大门永远开放。”

  本月25日,谢瓦将回米兰内洛治疗膝盖,接着就要去

世界杯了,那时也许会有一个结果。但在此之前,米兰的球迷们都会坚持劝说谢瓦,一个迪拜的女孩子就特地制作了一个网站,让米兰球迷们在上面给谢瓦留言,仅一天时间,来自全世界的留言就达到了1808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