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利期待捧杯后领唱我们是冠军 放言夺冠将蓄须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发自巴黎 与阿森纳的决战,久利将是里杰卡尔德战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法国人除了能牵制住阿·科尔的助攻外,还能为罗纳尔迪尼奥分担压力。

  在右边锋这个位置上,法国人是里杰卡尔德目前唯一的选择。梅西和拉尔森也可以打这个位置,但是梅西的伤势至今仍然是一个大问题,而如果里杰卡尔德想要在王子公园将他所倡导的技术足球进行到底,那么久利显然比拉尔森更合适。里杰卡尔德似乎已经打定了
要使用久利的主意了,因此当得知法国人没有入选国家队之后,主帅是巴萨第一个安慰久利的人:“久利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停止自己前进的步伐,他必须继续踢球,因为经历磨难后的成熟,对他来说就是最大的财富。”

  久利在圣西罗电光火石般的临空抽射,让全世界重新意识到了法国人的能量。要知道,这一次久利可是在自己的土地上作战,而且在王子球场,法国人一共踢了14场比赛,其中只有一场败绩。三年前的5月17日,他甚至代表摩纳哥,在这里举起了法国杯赛的冠军奖杯。

  至今为止,久利最大的遗憾,是在两年前的

冠军杯决赛上提前受伤下场,最终眼睁睁地看着德科带领着波尔图拿到了冠军杯冠军。如今,他终于有机会弥补自己的缺憾了,而且还是在自己祖国的首都。在决赛之前,法国人已经为夺取冠军定下了赌注———他答应队友,如果巴萨夺冠,那么他就将蓄须至少一个月。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巴萨上上下下都知道:久利的长相与已故的Queens乐队主唱FreddyMercury非常相似,而每一次巴萨在诺坎普的重要比赛取胜之后,都会播放由Queens乐队唱的“WearetheChampions”,巴萨希望,这一次久利有机会在决战之后为全队领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