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国脚集训携妻带子 新鲁尼与女友甜蜜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53 新浪体育
英格兰国脚集训携妻带子新鲁尼与女友甜蜜亮相(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了下月开始的备战世界杯,英格兰众国脚们目前正在葡萄牙进行集训。为了让大家在尽可能轻松的气氛下训练,主帅埃里克森和英足总可谓仁慈之极,竟然同意球员的妻子和孩子甚至女友也来陪同。于是,在训练之余,国脚们和他们的家眷一起嬉戏、娱乐以及就餐的画面是一个接着一个,球迷们也算是饱了眼福,看到了不少平常大多“金屋藏娇”的球星太太和女友,的确是秀气可餐。

新鲁尼与女友甜蜜亮相
(点击看组图)

  其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17岁小将沃尔科特与他同龄的女友梅兰尼自然是最引人关注了。这对金童玉女昨天晚上在一个海边餐馆里共进浪漫晚餐的情景实在令人羡慕,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媒体面前出双入对,两人一边吃饭一边说笑,看起来心情好极了。沃尔科特不愧是模范球员,尽管餐馆送了他们一瓶红酒,他却一滴未沾,一直是喝纯净水,而梅兰尼则是要了一杯可乐。

  沃尔科特和梅兰尼是在昨天早晨抵达葡萄牙的,虽然年纪不大,但沃尔科特在女友面前却是一个合格的护花使者,因为这是梅兰尼首次出国旅行,所以他不仅帮她提着粉红色的行李箱,而且一路带着她直到为她办好酒店的入住手续为止。虽然说不上如胶似漆,但两人之间的浓情蜜意的确让人感动。

  与此同时,欧文则身穿泳裤带着3岁的长女在海边尽情嬉戏,98年

世界杯时那个年仅18岁的金童如今已经是一个有两个女儿的爸爸了,看欧文开心的样子就知道他在女儿眼里一定是一个好父亲。欧文的妻子路易斯也是首次着比基尼亮相,一向低调的路易斯这次可是大胆地展示了她的好身材,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另外,杰纳斯的女友蒂娜、迪福的女友夏洛特、卡里克的女友莉萨和乔-科尔的女友凯尔莉则在结伴慢跑,几个漂亮美眉的出现立即形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她们不愧是球星的女眷,连喜爱的运动方式也如此相像。(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