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公开声援克林斯曼 直言名单很意外但依然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接受《图片报》采访,公开对克林斯曼的名单表示了支持。贝肯鲍尔坦然承认一些奇兵让自己感到震惊,但他依然支持德国主帅的决定。

  说实话,我不能理解那些针对克林斯曼给出的23人大名单的风言风语。作为德国队主帅,他有权利选择任何他认为合适的球员,这与其他人无关。而我也不想以智者自诩,对
他横加指责。

  4年前我曾经说过,卡恩和巴拉克肯定在最佳状态,事实确实如此。正是由于他们两人的上佳表现,德国队才夺得了世界杯亚军。这次,卡恩坐在替补席上,巴拉克现在仍在寻找自己2002年世界杯时的状态。我们应该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够及时找到比赛的感觉。

  至于球队的其他21人究竟都是谁……我认为没有什么区别,这不会对我们的成绩产生太大影响。

  不得不承认,多特蒙德小将奥东多的入选仍然使我震惊,但我不能说这是错的。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拥有感受

世界杯气氛的机会能让他学到很多东西,他可以借此为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作准备。现在,媒体和舆论都将起用奥东多视为克林斯曼的最大冒险之举,但为什么不能给这个速度奇快的年轻人机会,让他在右边路展现自己的实力呢?

  尤尔根选择的前锋都是世界级的。除了克洛斯和波多尔斯基之外,他还带上了诺伊维尔、阿萨莫阿和汉克以防意外。这足够了。我只能说,凯文-库兰伊一年前转会沙尔克是个错误的决定,现在他自食苦果。像包括法比安·恩斯特在内的很多球员一样,库兰伊需要在加盟的第一年适应新俱乐部的方方面面。很不走运的是,他正好赶上了世界杯年。

  我理解沙尔克人现在的失望心情。但现在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世界杯上,很少有人关注俱乐部和教练的感受。这种情况每隔四年都会出现。

  诺沃特尼入选也是十分恰当的。当然,前提是他的膝盖伤势痊愈了。诺沃特尼能够在后防线上给胡特和梅特萨克两名小将以支持,他们会从他身上学到很多。这样,我们的后防就更加稳固了。

  总而言之,我的观点就是:人们不应再针对大名单说三道四了。因为没有人能够拿出一份新的名单,并且证明它比克林斯曼挑选的23人要优秀。(Susiguo)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