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亲口证实曼奇尼留任国米 承认卡佩罗是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前天只是意大利媒体提前报道了曼奇尼将在下赛季留在国际米兰的消息,那么昨天,莫拉蒂则是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亲口证实了这一事实。

  “曼奇尼没有任何疑问,是的,是的,他将在国际米兰开始他的第三个赛季,前两个赛季他做得也不错。”莫拉蒂说,“从为人的角度还有职业的角度,我必须说,我了解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在现在这个时刻,这是最重要的。”

  关于卡佩罗和莫吉曾经都有可能来到国际米兰的消息,莫拉蒂承认确有其事,但他表示两者的情况又不尽相同。

  “也许吧,或者可以理解为他们可能都曾经想来

国际米兰,”莫拉蒂说,“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情况又不同,对于卡佩罗,就像众所周知的,我认为他是最好的教练,所以我尊敬他的执教能力,至于莫吉,他是一个优秀的经理人,擅长管理球队,这方面他勿庸置疑是个天才,但是考虑到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关系,他不太可能来国际米兰。”

  卡佩罗在对雷吉纳的赛后表示他同意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政策,对此,莫拉蒂认为这并不代表卡佩罗和莫吉等人同流合污:“卡佩罗说的也是其他人在其他场合说过的,我不怀疑他的人格,尤文图斯的做法没什么值得骄傲的,但是作为俱乐部的雇员,捍卫自己的俱乐部也是对的,他在做他的工作。”

  有记者问:卡佩罗说他尊重和莫吉之间的友情这又怎么解释呢?莫拉蒂替卡佩罗反戈一击:“是的,但是我也听到过其他的人,包括你们记者,假装好像和莫吉没有任何瓜葛,这太容易了。”

  从莫拉蒂的态度来看,他已经亲口承诺曼奇尼确实不会下课,但对卡佩罗,莫拉蒂的处处维护又让人感到,他为今后有朝一日请卡佩罗来执教留下了后路,也许一旦下赛季开始后曼奇尼的工作有所闪失,国际米兰的下一任真的会是卡佩罗……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