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在罗马一冠胜过在米兰拿十冠 幸好当年没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卷入了无尽的风波之中,作为“反尤文斗士”的代表人物,托蒂又是怎样看待这一事件呢?昨天接受采访,托蒂终于对此事开口,他表示,庆幸自己所在的球队是罗马。

  “我觉得在罗马赢得一次冠军也强过在AC米兰赢得10次冠军,我的选择是出自我内心的选择。”托蒂说。

  托蒂早年其实有机会去AC米兰或尤文图斯踢球,最终他选择了留在罗马,托蒂表示:“我很高兴当时我没有选择去AC米兰或是去都灵,如果当时选择了转会,这也许会铸成一个错误”

  那么罗马是否也卷进这场风波当中了呢?托蒂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如果我们也卷入了假球风波中,那么俱乐部的名字早就被公之于众了。”

  不过托蒂的话也许说得有点早,前任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已经接到了检察院的通知,将接受质询,原因是莫吉和吉拉乌多被窃听到的一次电话通话中,提到了“用与罗马的一个协议交换埃莫森”,从通话记录来看,这一“协议”与一系列比赛有关。巴尔蒂尼将回答关于这一协议的问题。

  这一次的调查和质询牵扯人员范围之广超乎想象,昨天,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
国际米兰
主教练曼奇尼都分别在那不勒斯接受了2个小时和3个小时的询问,当然,其中的一些问题是关于他们分别在
尤文图斯
和拉齐奥执教期间的,接受质询的对象也不一定是有问题,有些人实际上只是取证的对象。

  (狄雷)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