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大腕无缘世界杯 他们可以组成一支世界强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4:43 重庆商报

  [落选者反应]

  阿根廷

  有人痛哭有人骂

  在阿根廷昨天公布世界杯名单后,该队主帅佩克尔曼引来了一片质疑。球王马拉多纳甚至在名单出来之前就对佩克尔曼发出“狠话”,“要是你能夺冠,我给你在AFA(阿根廷足协)建个雕塑,让人顶礼膜拜,要是输了,我要砍了你的头。”

  国米队长萨内蒂昨天在得知落选后,忍着眼泪表示“我心碎了。我一直以来都很平静的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没有任何人事先跟我说过我将会落选的消息。”效力拜仁的德米凯利斯在得知落选消息后,却忍不住痛哭起来,“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最后时刻才告诉我,这样让我无法承受这个打击”。

  西班牙

  球迷怨气撒向主帅

  一位来自巴塞罗那的球迷在给西班牙媒体的信中给写道:“西班牙国家队就是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搞社交的俱乐部窝点。说到前锋线我就有气,让托雷斯打

中锋,把西班牙最好的前锋比利亚挤到了左边。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看来我又得再等四年。”而一位来自萨拉戈萨的球迷则表示,“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非得是劳尔。要说精神,他还不如塔穆多。他该不会是和路易斯穿一条裤子吧。要说华金、马切纳之流都可以入选,莫伦特斯没理由不去德国”。

  世界杯速递

  

球衣号码 巴西和英格兰两强昨天公布了世界杯球衣号码,其中鲁尼、贝克汉姆、欧文、罗纳尔多和小罗等巨星的球衣号码都没有变化。

  佩雷拉 在巴西队公布名单后,该队主帅佩雷拉自负的表示,我们考虑的只有获胜。我不允许有任何负面的消息接近我们。我们不会考虑失败,在我们心中只有胜利

  伊朗 伊朗被称为亚洲的德国队,在昨天他们公布的世界杯名单中,有马达维基亚、卡里米、赞迪、哈什米安四人目前效力

德甲球队,曾经效力德甲的还有阿里·代伊等多人。

  42亿美元 为迎接本届世界杯,日本商家早已摩拳擦掌,希望从这一举世瞩目的赛事中分一杯羹。据估计,本届世界杯将在日本引发4750亿日元(约合42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乌鸦嘴 65岁的球王贝利以乌鸦嘴著称,这次他把目标瞄准了英格兰17岁小将沃尔科特,希望他能够在德国世界杯上“美梦成真、一战成名”。

  记者 周晓亮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