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再谈转会目标 边锋群一出一进迎强人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承认,他对于本菲卡队的边路选手西芒有兴趣。这名葡萄牙的国脚选手一直以来都是英超利物浦队的目标,去年夏天还曾差点加盟红军,不过,由于两家俱乐部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转会最终告吹。

  穆里尼奥正在筹划着对他的球队阵容进行调整,星期一,他已经得到了德国中场球星巴拉克,不过他表示,还会有几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加盟。星期一,穆里尼奥在葡萄牙参加
记者协会的颁奖典礼,接受葡萄牙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在典礼上,记者们自然而然的问到了穆里尼奥有关买人的想法。

  穆里尼奥说:“西芒有为切尔西效力的实力,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在边路的位置上,我们有四个很好的球员,西芒也许会来切尔西,但我们还没有和本菲卡开始正式的谈判。”

  葡萄牙媒体分析称,切尔西目前所有的四名边路攻击球员,包括乔科尔、达夫、罗本和赖特-菲利普斯,很有可能有一个会在夏天的时候离开球队,西芒将填补这个空白。

  巧合的是,与此同时,英超

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向赖特-菲利普斯发出了召唤,呼吁他回到曼城来效力,无论是以转会还是租借的方式。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赖特-菲利普斯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而且他很难在切尔西打上主力,为此,他还丢掉了代表英格兰参加
世界杯
的机会。皮尔斯表示,赖特-菲利普斯应该考虑回到曼城,在这里他才有发挥的余地。

  另外,穆里尼奥承诺,将在夏天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前锋,除了舍甫琴科,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也被媒体和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在肯扬表示对特维斯有兴趣,会考虑在几年内签下他后,特维斯本人也积极的回应了切尔西。

  特维斯说:“切尔西有签下我的意愿,要想拒绝他们很困难,在接触中,他们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我的家人,都表现的非常的友好和热情。”看来,切尔西方面已经在接洽特维斯,为今后的引进进行铺垫,如肯扬所说,即使这个夏天不买下特维斯,今后也有很大的机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