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告别拜仁首次口出怨言:他们煽动球迷赶我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英超劲旅切尔西宣布正式与巴拉克签约。随即,德国人与穆里尼奥携手出席了自己加盟斯坦福桥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拉克表现得十分得体,甚至还用英语回答了媒体的问题。但在有记者提到上周末与多特蒙德比赛中,来自拜仁球迷的嘘声时,巴拉克的情绪略有些失控,在离开拜仁后第一次公开口出怨言:“俱乐部利用了球迷。他们想赶我走。”

  “俱乐部对于我的离开先后给出了多种不同解释,球迷们感到不满,反应有些过激。”巴拉克这样解释球迷发出嘘声的原因,话中透露出对拜仁高层的不满。随后,他补充道:“我没有接受拜仁提供的新合同,这让球会的有些人感到不满。”

  巴拉克对于拜仁的不满在早先在接受《踢球者》专访时表达得更为明确:“在我宣布不与拜仁续约之后的几个月中,俱乐部把我不续约的原因添油加醋地渲染得过分失实。到最后他们甚至企图通过煽动球迷的情绪来使我灰溜溜地离开。我心里清楚得很。”

  而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面对巴拉克的指责表现得很平静,言语却十分尖刻:“引发嘘声完全是他的错,他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有些事大家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再解释就是越抹越黑。与其这样转弯抹角地指桑骂槐,不如有话直说来得痛快!”

  除了以上不愉快的小插曲之外,巴拉克的“伦敦一日游”还是十分完美的。他在球场上与来自汉堡一个足球学校的孩子们一起玩球。在面对来自英国各大媒体的约100名记者,巴拉克十分配合地一一回答他们的问题。对于记者们提出的第一个问题“伦敦给你的印象如何”,巴拉克甚至用英语回答:“London is a good city.(伦敦是个很好的城市。)”引发了现场的一片掌声。显然,巴拉克给英国媒体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代表切尔西全队上下对巴拉克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巴拉克正是那种我们需要的球员,他的加盟为我们下赛季冲击欧冠增添了重要砝码。”

  据《镜报》披露,巴拉克的年薪为4年2500万英镑,折合每年1075万美元--这也意味着,他的周薪将达到史无前例的13万英镑。这份薪水甚至超越了

皇马的六大巨星,使巴拉克成为目前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Susiguo)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