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度最佳票选董方卓列第二 网上访问量成全队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最终排名联赛第七,不过在第三阶段的排名中,安特卫普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最终失去冠军,这个赛季最终提早收场了。

  联赛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不过在赛季结束以后,安特卫普队还是进行了一次网上的球迷评选,选举出本队的年度最佳球员。

  安特卫普队很多球员都入选了这次评选,文章也特别提到,董方卓在本赛季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射进了18个进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

  不过在最终的评选揭晓以后,董方卓的得票虽然超过了本队的队长维尔简斯,但是却稍逊于本队的

曼联前卫李-马丁,最终排名本队第二名。

  马丁是在赛季中期和曼联队的其他四名球员一起加盟的,他以精彩的盘带技术很快赢得了球迷的一致称赞,因此最终在票选中战胜了自己同样来自曼联的队友董方卓。

  不过,虽然在票选中输给了马丁,但是同时董方卓的球队个人资料页成为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中点击量最高的球员个人资料网页。

  球迷们对于董方卓的喜爱,来源于他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安特卫普队上一次赢得联赛最佳射手的是老前锋帕特里克-古茨,他是球队在99年的联赛最佳射手,在该队效力多年并且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

  遗憾的是,董方卓虽然在联赛中表现的不错,但是下赛季他的表现依然没有定数,据悉,马丁和埃克斯利等一些曼联青年球员下赛季可能不再效力安特卫普队。董方卓由于劳工证申请的原因,如今不好预测他下赛季的前景。(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