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道出冠军杯取胜之匙 动情宣言愿永掌阿森纳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最后的大决战还有三天,面对几乎一边倒看好巴萨舆论,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自信地表示,阿森纳能够在冠军杯决赛击败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捧起大耳朵杯。

  温格相信自己的球队正在变得更加强大,“巴塞罗那是夺冠热门。”温格说,“但我们是可怕的挑战者,我们已经下定决心要竭尽全力。”温格认为凝聚力和责任心能够帮助
阿森纳取胜:“我们能够击败他们,这是决赛,谁都有机会。我们相信能够成为比赛最后的胜利者,我知道我的队员们清楚他们肩上的责任,这意味着他们能够走向胜利。”

  阿森纳在晋级决赛的征程上连克

皇马、尤文和维拉利尔三大劲敌,但在温格眼中本赛季冠军联赛球队的表现之所以能够远远优异于之前几个赛季,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亨利在伯纳乌打进的那个伟大的进球,温格认为这是阿森纳冠军联赛上的转折点。“对皇马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温格说,“这场比赛让我的小伙子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你能够经常在欧洲赛场发现天才球员,但是能够连续击败皇马和尤文,始终保持冷静头脑的家伙可不常见。”

  年轻人的崛起也让温格坚定了留在阿森纳的决心:“过去六个月球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的精神意志达到了新的境界。未来还能不能担任阿森纳的主帅得取决于球队的战绩,但是如果你要问我是否愿意一直在阿森纳待到退休,我当然会说‘是’,为什么不呢?”温格这席话对他一手栽培起来的年轻队员们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鼓励。

  经历过近年最艰苦磨砺让年轻的枪手走向真正的成熟,睿智的主帅,无畏的球员,他们期待着用一座历史性的奖杯来装点崭新的“酋长”球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