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解读惊人手笔 日尔曼阵中暗藏一个“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时(德国时间当地时间13时),克林斯曼在柏林德国足协总部公布了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奥东科,汉克,希策尔斯佩格和诺沃特尼入选最终的名单,而以往的国家队常客恩斯特,库兰伊和奥沃莫耶拉却未能入选。克林斯曼在发布会上对媒体关注的问题一一作答,他特别解释了召入身背两场禁令的锋将汉克原因所在。

  克林斯曼此次召入了去年联合会杯领受红牌的前锋汉克,这一举动颇为令人吃惊,
这位毛头小伙在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将由于禁赛不能上场,但是克林斯曼说“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冠军,并不是前两场比赛。”克林斯曼还特地将9号球衣授予汉克,他对这位锋将的信任似乎不逊于埃里克森之于鲁尼。

  当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库兰伊,恩斯特,绍尔和奥沃莫耶拉四名球员的落选时,克林斯曼解释了自己的决定:“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开始

世界杯之旅了,我相信,我所召入队每一名队员,都将为队伍的胜利做出贡献,都将为了世界杯而努力。这对于未能入选的队员是一种伤害,但是我只能选择23名队员。”

  此次名单中的最大意外就是多特蒙的边锋奥东科的入选,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克林斯曼说:“我们必须寻找戴斯勒的一位替代者,他的速度很快,带球的技术很好,将会在边路带来机会,我们已经考察他很久了,尽管他是德国21岁以下青年队的队员,但是他一定能很快地融入球队。”

  对于后防老将诺沃特尼的入选,克林斯曼认为:“诺沃特尼是一名有经验的队员,他将会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稳定”

  在发布会上,德国足协主席也表示了对克林斯曼的支持:“我坚信,我们的队伍会不负众望的”。

  (宁俊)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