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内球星吸引欧陆四大豪门 比利亚雷尔承诺今夏不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比利亚雷尔突然发现欧洲赛场一夜之间就与自己“零距离”了:最后一轮联赛拉科在客场不敌阿拉维斯,因此比利亚雷尔就取代卡帕罗斯的球队占据了西甲第7的位置,“黄色潜水艇”等于取得了下赛季托托杯的参赛资格。此前,因为欧足联只给西甲安排了一个托托杯的名额,比利亚雷尔还曾要求西班牙足协向欧足联申请增加名额,但现在俱乐部主席罗伊格知道自己不用多费心思了。

  结束本赛季征程后,比利亚雷尔的休假时间将比任何球队都少,因为他们很快又要准备托托杯的比赛。好在球队对如何征战托托杯也早已非常熟悉,2003-2004赛季以及2004-2005赛季,比利亚雷尔都是通过托托杯取得取联盟杯参赛资格的。欧足联对托托杯也进行了改革,下赛季起西甲参加托托杯的球队只要通过一轮淘汰赛就能取得联盟杯资格,而不是像以往那样要通过3轮,这对“黄色潜水艇”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比利亚雷尔不是过把瘾就死的球队,尽管里克尔梅、塞纳、弗兰目前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但主席罗伊格表示他不会出售一位球星:“我们的经济非常健康,不需要依靠出售球员来养活俱乐部,所有打我们球员主意的俱乐部都该明白:要想买人,就得支付全额的毁约金。”据悉,目前对里克尔梅有意的是

曼联和国米,想收购塞纳的是
皇马
,而希望买人弗兰的则是巴萨,但想必这些俱乐部的高层在听到罗伊格的讲话后都会倒抽一口冷气。

  事实上罗伊格非但不打算不卖人,还计划着让球队变得更强大:尼哈特与皮雷下赛季加盟已成定局,拉科的莫利纳和维克多的转会谈判也在抓紧进行当中。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