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嘘声让我感到难过 祝愿拜仁未来获得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3比3战平多特蒙德的这个夜晚之后,拜仁将变得有些不同:巴拉克、利扎拉祖和杰里梅斯这三名效力球队多年的球星告别了球队,下赛季球队将拥有新球星来取代他们。但这些感伤的情绪没有影响到庆典的热烈气氛,3万名球迷在玛丽安广场为拜仁的第20个联赛冠军庆功。

  比赛开始前的15分钟,拜仁的球员就提前进入了球场,他们要为三名球员举行告别
仪式:杰里梅斯、利扎拉祖和巴拉克依次从霍内斯手中接过了鲜花,然后与主席鲁梅尼格进行了拥抱。杰里梅斯在拜仁效力八年,是球队三次打入冠军杯决赛的绝对主力,他在中后场是一名全能选手。但是近两年来年龄渐增的杰里梅斯饱受伤病的困扰,于是他选择了在32岁的时候离开热爱的球场。

  “在拜仁的这段时间非常的美好,我在这里获得了一切的荣誉,所以我不想再去另外一家俱乐部了。”对多特蒙德是他最后一次代表球队首发,马加特在第69分钟的时候换下了他,让他接受球迷的欢呼,此时的杰里梅斯已经含着泪水。

  利扎拉祖则是在告别仪式中就显得非常伤感,这是他第二次在

慕尼黑进行告别仪式了,球迷仍然用最热情的声音感谢了他对球队的贡献。利扎拉祖说:“我为能在拜仁这样的一流球队退役感到骄傲。我会想念这种在满座的球场中参加那些顶级赛事的感觉的。”利扎拉祖未来的工作仍然与拜仁紧密相连,他将与法国的付费电视台签约,成为电视评论员,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解说在慕尼黑进行的重大比赛,

  尽管在转会问题上引起了俱乐部的不满,甚至在比赛之后的一天,巴拉克就将加盟切尔西,但巴拉克还是得到了一个告别仪式,为一名正值当打之年却选择了转会的球星进行告别,这在拜仁的历史上是非常少见的说明了俱乐部对巴拉克过去四年的成绩的一种感谢。但是就在告别仪式中,巴拉克听到了球迷对他发出的嘘声。

  拜仁与多特蒙德的比赛本来就对积分表没有任何影响,而且赛前的告别仪式吸引了大部分的注意力,这令随后的比赛显得无足轻重。杰里梅斯、利扎拉祖和巴拉克三名球员首发阵容,作为告别仪式的一部分。多斯桑托斯则参加了他的第一场

德甲联赛,整场比赛拜仁打得相当放松,多特蒙德也采取了攻势足球,虽然比赛只是3比3的平局,但也足以让球迷满意。

  赛后立刻举行颁奖仪式,球员们依次走上领奖台带上了奖牌,然后在场上重演了上周

凯泽斯劳滕时庆祝的一幕:香槟对射,啤酒的追逐战,只是这一次的气氛比上周更加热烈,因为全场的球迷的助威。球员们就连俱乐部的高层也没有放过,霍内斯、马加特都没有躲过变成“落汤鸡”的命运。泽罗伯托和卢西奥这两个虔诚的教徒则笑着举着“耶稣保佑我们”的横幅在到处寻找摄像机,向全德国进行宣传。

  球队随后向玛丽安广场进发,庆祝的人流阻挡了他们的道路,原本应该在17点45分到达的,但他们迟到了一个小时,不过三万名球迷仍然忠实地等在那里。球员们走上著名的冠军阳台,向球迷们再次展示冠军的沙拉盘。

  在庆祝的活动中,仍然出现了不和谐的插曲:在巴拉克举起银盘时,广场上的球迷们再次发出了阵阵的嘘声,表示了对他的不满。他在比赛中的进球似乎并没有让球迷们感到高兴。经理霍内斯对球迷的举动很不理解:“我认为这是很不正常的,球迷们应该给他一个愉快的告别仪式。”马加特也表示:“给这样一个作出很多贡献的球员嘘声,是很不公平的。”

  对于球迷的态度,巴拉克说:“这些嘘声让我感到难过,我不能理解球迷为什么要这样做。不过这些嘘声我也能接受,因为这也表示,他们承认我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的离开令他们感到难过。”尽管受到了这样的嘘声,他仍然表示:“我还是要感谢所有的球迷,过去几年对我的支持,我希望拜仁能够继续获得更多的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