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失掉冠军也失去舍瓦? 红黑军已暗定四个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贝鲁斯科尼的讲话总是不受时间、场合的局限。上周五,在办公大楼外,一个小孩儿请他替自己问候乌克兰前锋,贝鲁斯科尼突然回答说:“你知道他要走了吗?他想去英格兰。”这样的突然袭击让谢瓦有些措手不及,随即乌克兰核弹头决定在当天米兰内洛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自己的想法。

  “没什么要隐瞒的。我和贝鲁斯科尼的确讨论过这事,不错,我要说的是,我有可
能选择离开,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我要考虑我的家人。当然,一切还尚未有所定论,但我要澄清的是,我和俱乐部、队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谢甫琴科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今年是谢瓦来米兰的第7个年头,但说可能要离开,这还是第一次,阿布+谢瓦的东欧组合不再是可能,而是非常可能了。

  放在平日,这绝对是大新闻,但意足坛现在铺天盖地的丑闻反而转移了人们的视线。

乌克兰前锋的妻子克里斯汀非常想去伦敦生活,另一方面这也有利于他们的两个孩子学习英语,这也就是谢瓦所说的家庭原因,但在这样一个环境里踢球,不如去其他联赛,这不仅是谢瓦萌生去意的一个原因,也许是许多其他球员正在考虑的事情。而如果能用一名球员换来5000万欧元的话,米兰其实也没什么不乐意的。

  据媒体报道,图拉蒂大街正在为他准备一份至2011年的合同,年薪依然是现在520万欧元(切尔西提供的很可能达到800万)。当然,决定权还在乌克兰人手上,“在这里7年,很难开口谈这些事。我要感谢所有人,请不要给我冠以恶名。”

  谢瓦要离开?安帅也感到难过:“如果他离开,那的确令人悲伤,但谢瓦想和家人在一起也该得到尊重。”但安帅并不挽留,“如果他决定离开这个伟大的俱乐部,那么另一个伟大的球员将到来,我认为球队实力不会下降。”

  真的要走吗?程序上还没有。上周六下午,谢瓦和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的会谈,加利亚尼告诉他的前锋:“你告诉我们想去切尔西,这还不够,要向俱乐部提出正式、公开的申请。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不能算数,你必须明确地告诉球迷你离开的念头,要么就留下。”加利亚尼其实想的是怎么安抚球迷,他不愿俱乐部背上为了钱主动出售谢瓦的罪名。据意媒体报道,切尔西提出了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米兰一方面表示挽留,另一方面也为后谢瓦时代准备了两位候选人,分别是亨利和埃托奥,其他可能的人选还有范尼和托雷斯。

  本月23日,谢瓦将飞回基辅参加一个慈善活动。在检查身体状况后,他会决定何时与国家队会合,也许

世界杯后,他的舞台会从米兰转移到伦敦。“我现在好多了,我很有信心。检查结果都很积极,我不用接受任何外科手术。如果在12年的职业生涯后等到了世界杯,却不能成为主角,那将是多大的悲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