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秘使出访策反皇马巨星 黄金合同恐抢走10年重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19支球队主教练为皇马推荐的左后卫是里昂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马卡》透露的名单还有阿什利-科尔,前提是卡洛斯在夏季离队。上周,阿拉伯富商在马德里逗留了几天,《马卡》称他们是为卡洛斯和罗纳尔多而来。“为了我的家和孩子,我也要留在皇马。有人给我开很多钱,但我不感兴趣。我想履行完同皇马的合同。”卡洛斯2个月前还这样说,听起来没有要走的意思。

  不过三周前的一次会面后一切都不好说了。今天出版的《阿斯报》透露说,三周前切尔西的代表与卡洛斯的新经纪人门德斯在马德里进行了会晤。切尔西人开门见山。签约两年,合同到期后可以优先续约一年,税后年薪650万欧元,这要比他目前在皇马450万欧元的年薪高出不少。如果再要考虑已经33岁的年龄,算的上“黄金”合同了。

  几天后,门德斯将切尔西开的价码摆在了

皇马高层的办公桌上。英国人的意思是希望皇马在
世界杯
开赛前给予答复,至于转会费这都好说。皇马的顾虑在于如果放卡洛斯走,等于开了甩卖巨星的例。弗洛伦蒂诺时代与阿布达成互不挖角的口头协定随着皇马主席人选的更迭而变成了一纸空文。如果再像3年前那样,阿布开口要罗纳尔多或者萨尔加多怎么办。令伯纳乌高层矛盾的还有卡洛斯已经不再是10年那个卡洛斯了,事实上俱乐部也的确有为他寻找接班人的打算。

  《阿斯报》昨天联系到卡洛斯本人求证此事。巴西人含糊其词没说有,更没说没有,“我现在想的就是联赛亚军,然后备战世界杯。”谁都听的出来,这是官话。还是他身边的朋友向记者里博特交代了实话,“如果皇马能把年薪提高到切尔西的水平,卡洛斯是不会离开

马德里的。如果不的话……”

  不管皇马最后会不会放人,有一点可以肯定。伯纳乌不会在新主席产生之前对操作任何球员买卖,代理主席蒙特哈诺说:“从职能角度讲,我们现在可以买人也可以卖人,但我想最好还是等到新主席上任之后再说。”也就是说,切尔西如果想要人至少也要等到7月2日皇马产生新主席。而那时,世界杯就将结束。足球市场上少不热闹。(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