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甲金靴无缘世界杯 橙衣军团六大杀手仅一正牌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赛季33个进球可以比肩当年的克鲁伊夫,可是扬·亨特拉尔还是没能换来一张世界杯的门票。上周日,巴斯滕公布了世界杯最终的23人名单,埃因霍温的海塞林克整个赛季仅有11个入球,挤掉亨特拉尔惟一的理由就是———大赛经验。而且,这份名单还在几个关键位置上产生了不小的争议。

  范尼作为中锋首选无可非议,但6位前锋中,仅有鲁本是正牌的边锋。范佩西在阿森
纳有一个精彩的赛季,不过他的位置更适合在范尼身后充当9号半。库伊特在国家队一直是右边锋的主力,鲁本的替补卡斯特伦被在阿贾克斯打中锋的小将巴贝尔取代。这样,范佩西只能在国家队充当库伊特的替补。使用两个半路出家的边锋,对于愈发依靠鲁本的荷兰队进攻并不是一个利好消息。何况,论状态海塞林克即便与之前落选33人大名单的马凯都不能相比,湟论被退回U21代表队的亨特拉尔?

  中场的争议来自巴斯滕一贯的年轻化策略,效力热刺的戴维斯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可惜巴斯滕只信任即将36岁的老将科库。这样,德国世界杯的荷兰队仅有范德萨和科库两人曾经历过世界杯决赛圈,年轻的荷兰人可能会在经验方面吃亏不少。后卫的争议更大,过去9场国际赛事参加了8场的新晋后卫奥博丹竟然被阿贾克斯队长海廷加挤掉,着实让媒体颇为吃惊。阿尔克马尔和阿贾克斯在上个月荷甲冠军杯资格附加赛中迥然不同的表现,成了巴斯滕取舍的理由。

  5月21日,荷兰队将在瑞士集结,开始为期一周的赛前集训。27日,他们将在鹿特丹迎战喀麦隆。6月1日和4日,与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热身后,荷兰队将开赴德国,正式开始世界杯的征程。

  荷兰队名单门将:范德萨(

曼联)、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蒂默(阿尔克马尔)/后卫:雅林斯(阿尔克马尔)、克隆坎普(
利物浦
)、奥耶(埃因霍温)、海廷加(阿贾克斯)、鲍拉鲁兹(
汉堡
)、马泰森(阿尔克马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德克勒尔(阿尔克马尔)/中场:范博梅尔(巴塞罗那)、科库(埃因霍温)、兰扎特(阿尔克马尔)、马度罗(阿贾克斯)、斯内德(阿贾克斯)、范德法特(汉堡)/前锋:范尼(曼联)、库伊特(费耶诺德)、海塞林克(埃因霍温)、鲁本(切尔西)、范佩西(阿森纳)、巴贝尔(阿贾克斯)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