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险些上演“天才叛逃” 未来支柱曾厌恶枪手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好事的西班牙媒体曾让雷耶斯成了舆论笑柄,他们借用皇马高层的名头“邀请”这位当时在海布里生活郁闷的天才“投奔”伯纳乌,结果年轻的雷耶斯上当了,他说他愿意回到西班牙。

  时过境迁,如今已经在阿森纳站稳脚跟的雷耶斯回忆当初这一段风波时显得十分坦然,他承认自己确实动过出走念头。“最初一段时间,我确实挣扎过,也想过要离开。”雷
耶斯说。

  生活上的不适应是雷耶斯遇到的最大困难。从阳光明媚的塞维利亚来到冬季下午三点就天黑的伦敦,无法吃到妈妈准备的饭菜以及不能用西班牙语交流,都令雷耶斯感到郁闷。“我的家人和队友帮了我很多,他们告诉我英国不是一个特别差劲的地方。”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努力,雷耶斯终于在阿森纳确立了自己的地位。眼下他基本上站稳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在老将皮雷逐渐淡出首发阵容后,传球技术出色的西班牙新星将成为左路攻势的新策动者。事业上的成功也令生活中的不愉快逐渐较少,特别是他的家人从西班牙搬到伦敦之后,雷耶斯对伦敦的排斥心里一点一点减少。“我不喜欢这里的食物,所以我从西班牙带吃的东西过来。冬天这里下午3点天就黑了,我以前感到非常压抑,不过最近天气好多了,我也快乐多了。”

  

冠军杯决赛马上就要打响,阿森纳的对手来自雷耶斯的祖国西班牙,“近几年阿森纳对付西班牙球队的战绩一直不错。我们击败了
皇马
,去年赢了塞尔塔,希望这个势头能继续下去。”雷耶斯说。

  巴黎当地时间5月17日晚(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阿森纳将与巴塞罗那争夺本赛季冠军杯冠军。眼下阿森纳球员已经抛开一切比赛之外的事情,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冠军杯备战上。比如皮雷,枪手老将称,是否转会,转到哪支球队,一切都等到冠军杯结束后再考虑。他说:“现在的问题非常简单,决赛就要来临,所有人都在专心备战,在这之后我才会决定自己的未来。个人问题统统为决赛让路。”

  (黎璐)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