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欧铁骑热身四球扫弱旅 德国同组对手状态正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8:29 新浪体育
东欧铁骑热身四球扫弱旅德国同组对手状态正佳(图)

米拉打破僵局后狂奔欢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波兰国家队在主场热身赛4-0轻取欧洲弱旅法罗群岛队。效力于英甲南安普顿队的射手拉夏克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本场大胜最为耀眼的人物。

  比赛僵局在上半时第15分钟被打破,效力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中场球员米拉突破对手防线为波兰先下一城,但上半时此后的时间内波兰队再未能敲开对方城门。下半时3分钟拉
夏克开始表演时间,他在25码外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得分,此后前锋萨加诺夫斯基幸运地将队友的任意球反弹入网,临近终场前6分钟,拉夏克接得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

  波兰球员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本场比赛上半时球队表现不够理想,但下半时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战术实施也更为成功。主教练杨纳斯将在今天向国际足联递交23人名单,本场以考核边缘球员为目的的比赛中,替补球员为主的波兰队能以四球击败法罗群岛,一定程度上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波兰队在

世界杯小组赛中与东道主德国队同分在A组,小组首战将迎战厄瓜多尔。

  (新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