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惋惜进球良机遭破坏 期待下赛季在瑞超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3-1击败伊华东队,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巴西前锋保罗本场比赛包办了年轻人队的三个进球,石俊下半场第84分钟替换保罗出场。

  石俊在这场比赛中担任了本队的替补,下半场第84分钟,石俊替换保罗出场,他在最后时刻有一次劲射,但是球在门前被对方后卫破坏了。

  赛后在接受新浪网的连线时,石俊也简单提到了自己的情况,“这场比赛我们依然安排了最强的阵容,对方为了保级斗志也很强,保罗今天的状态非常好,抓住了几次机会,我想我们今天就是胜在心态好这上边。所以在对方首先得分以后,能够把局面打回来”。

  对于那次射门被阻挡,石俊本人也颇为遗憾,“我当时过了第一个人,不过在射门的时候第二个人补了过来,球碰了后卫以后弹了出去”。

  此前曾有消息称年轻人队可能会调整阵容,但球队主帅罗尔依然安排了最强阵容,石俊也介绍到,球队的这样做是为了公平竞争,“因为好几个队牵扯到保级,所以球队依然非常重视,全力打。这也是我在这里最大的感触之一,这里即使在训练中,也是非常紧张和积极的”。

  这场比赛以后,年轻人队全队开了一个大PARTY,庆祝球队这个赛季的成绩。而石俊也得到了通知,年轻人队将在6月14日就集中,备战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赛和瑞士足球超级联赛。这段时间,年轻人队给了他一个训练计划表,让他按照这个计划来训练。

  

中国队将在6月初和瑞士队参加一场热身赛,石俊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国家队的征调通知。他表示,自己清楚这段时间打的比赛不多,因此面临的压力。“我现在就是努力准备好下赛季的比赛,争取重新开始”。(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