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的任意球邵佳一未如愿 征战三年半留下不完美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1-3负于科特布斯队,后者顺利的拿到了第三张晋级德甲的门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登场,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慕尼黑1860队出场。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被主帅沙赫纳继续安排首发出场,与他一起搭档的是澳大利亚人阿戈斯蒂诺。这场比赛中,上半场第13分钟,邵佳一妙传拜尔,后者面对门将射门没能得分

  61分钟,1860获得右路禁区外任意球,邵佳一左脚直接打门,球被对方人墙中一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出,球刚好落在左路球门前20米处的米奇劳姆队脚下,他直接起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了出去,1860获得角球机会。

  这场比赛以后,德国电视台甚至没有给1860队多少镜头,德雷斯顿的降级和科特布斯的升级成了媒体追逐的目标。

  主帅沙赫纳表示,“我们期待着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们要为尊严而战”,但是结果却让人失望。1860队上半场被吹了一个点球,最终导致本队被追平比分。

  沙赫纳对于这个进球存在自己的争议,“这个点球很有问题,而且是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虽然失利,但是沙赫纳表示自己总体上还是满意球员的表现。体育经理鲁伊特也祝贺了科特布斯队的升级。

  这场比赛以后,邵佳一将回国,他征战

慕尼黑1860队三年半的征途可能要划上一个句号了,虽然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完美。(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