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年轻人客场力克伊华东 石俊替补出场结束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3-1击败伊华东队,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巴西前锋保罗本场比赛包办了年轻人队的三个进球,石俊下半场第84分钟替换保罗出场。

  在上轮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4-2击败了巴塞尔队,本周日面对需要1分保级的伊华东队,年轻人队看起来并没有任何要放水的迹象。主帅罗尔继续使用自己的4-5-1阵型,巴西
前锋保罗担任单箭头,雅金前腰,哈贝里担任影子前锋,石俊依然担任替补。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伊华东队在第13分钟依靠前锋穆巴拉的射门首开纪录,1-0。不过比赛第18分钟,年轻人队前锋保罗在第18分钟将比分改写成1-1。第37分钟,保罗梅开二度让比分成为2-1。

  下半场年轻人队依然继续进攻,第62分钟保罗射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保罗射门得分,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第3个进球。第84分钟,年轻人队主帅罗尔用石俊换下了保罗。最终年轻人队以3-1赢得胜利。

  周六的一场联赛中,巴塞尔队主场1-2爆冷负于苏黎世队,这样瑞士超级联赛的冠军戏剧性的被苏黎世夺走,巴塞尔最后两场比赛相继输给了排名第三和第二的年轻人以及苏黎世,本来该队再拿1分就可以夺冠。

  保级大战中,由于年轻人队公平竞争,客场击败伊华东,这样后者积32分,10支球队中最终垫底而降级。纳沙泰尔侥幸的得到了第九名,将和瑞士甲级联赛的亚军锡永打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瑞超名额。

  石俊本赛季初来到了年轻人队,上半赛季由于适应问题出场机会不多。在逐渐适应战术以后,原来欣赏他的主帅佐格下课了,新来的主帅罗尔将球队的阵容从4-3-3变成4-5-1,这给石俊出场造成了很多问题,也影响了他在球队中确立自己的地位。(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