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1860输球送对手升级 邵佳一抱憾"告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1-3负于科特布斯队,后者顺利的拿到了第三张晋级德甲的门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登场,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慕尼黑1860队出场。

  在上轮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击败萨尔布吕肯队,这样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本场面对科特布斯,1860队依然安排了球队的主力阵容出场。邵佳一和阿戈斯蒂诺担任本队的首
发前锋。

  开局以后,1860队还是格外积极主动的。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邵佳一准确的送出一个直传,跟进的拜尔射门,在门将皮普里卡的干扰下球射偏了。第21分钟,1860队米奇劳姆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阿戈斯蒂诺射门得分,1860队在客场1-0领先。

  此外,弗莱堡和卡尔斯鲁厄相继领先的消息传来以后,这让科特布斯升级形势险恶,该队改变战术向1860队发动了疯狂进攻。第40分钟,1860队中后卫科姆列诺维奇被吹了手球犯规,科特布斯队贝哈特主罚得分,1-1。

  1860队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形势背动,第54分钟,科特布斯队右路传中,中路地席尔瓦争顶力压1860队后卫霍夫曼,鱼跃冲顶,球从1860队替补门将霍夫曼身边飞进了球门,2-1。

  1860队随即连续两次换人,但是没有效果。第78分钟,科特布斯开出角球,禁区混战中麦肯纳射门,球越过了球门线,1860队拉莫特解围,但球已经被判罚得分,3-1。

  最终1860队1-3失利,球队最终排名德乙联赛第13,积分42分。最终德乙升班马是波鸿,亚琛和科特布斯。降级地是德雷斯顿,萨尔布吕肯,阿伦,齐根。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个赛季度过的格外坎坷,他从替补位置上崛起,并最终在球队成为主力。不过由于球队换帅等很多原因,下半赛季1860队被迫为保级而战。球队成功保级后,邵佳一的前途并没有定。德媒体披露,这可能是邵佳一最后一次为1860队比赛。(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