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称联赛反超夺冠机会1% 舍瓦若离米兰将再迎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周末迎战罗马,安切洛蒂在赛前说;“我希望得到88分,继续保持赢得冠军的希望,罗马踢得很好,他们很快,在意大利杯之后有很多球员回来,这将对我们是困难的。他们拥有托蒂,即使他还不是100%的状态,他能够改变比赛,在星期四就差点得分。”

  谈到舍甫琴科,安切洛蒂说:“他已经说了他想要什么,俱乐部必须评估所有的情
况。如果他离开,这的确令人悲伤,但舍瓦说想和家人在一起,这也必须得到尊重。他总是同队友们保持很好的关系,如果他决定离开这个伟大的俱乐部,那么另一个伟大的球员将到来。AC米兰必须保持冷静,这多少有些悲伤和辛酸,但我认为球队的实力还没有下跌。一切的情况将会被评估。”

  主席加利亚尼也说:“贝鲁斯科尼的

AC米兰永远不会因为钱的原因出售任何一名球员。舍甫琴科还有3年合同,从我们的观点来说,希望他留在米兰。我们谈论的这名球员,是近50年为米兰进球最多的球员,我们正在谈论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舍甫琴科要求转会,我们将面临很多问题,我必须对球迷明确表示,哦感觉有责任要表明AC米兰不会出售他,肯杨和阿卜拉莫维奇两年来一直追逐舍甫琴科,我们一直都拒绝。我们不需要切尔西的金钱,我们不需要为了钱出售球员。舍瓦还没有同贝鲁斯科尼谈话,只是同我,这里也还没有任何转会申请。我们继续希望他不要离开,米兰不会出售舍甫琴科。”

  AC米兰也被牵扯入近来的假球丑闻,加利亚尼澄清说:“我希望球迷们保持冷静,即使我们是清白的,我对AC米兰被牵扯其中感到失望,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我们会证明我们的清白。我对球迷表示非常失望,昨天还是乌云密布,今天我非常愤怒。”律师坎塔梅萨说:“我从事体育领域工作很多年,当我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也非常烦恼。AC米兰是受害者,不可能成为犯人。”律师也表示涉案人米亚尼只是AC米兰的合作者,他的行为不能代表AC米兰,而AC米兰被牵扯其中很可能是检方文职人员匆忙中出现的错误。

  国际足联决定取消裁判德桑蒂斯执法

世界杯的资格,安切洛蒂说:“我对他非常失望,但我认为这是个正确的决定。3个月前在德国也有丑闻,这不仅仅只是在
意大利
。”对于AC米兰最后的翻盘夺冠机会,安切洛蒂说:“1%。”而安切洛蒂最后也表示卡卡将会成为世界杯上的明星,而意大利最终会进入4强。

  附AC米兰本场比赛18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

  后卫:卡福、卡拉泽、马佐拉蒂、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阿巴梅扬;

  前锋: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