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承认核弹头将赴英伦 舍瓦证实离开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声称,球队首席前锋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希望能离开米兰,而他的目标正是刚刚卫冕英超联赛冠军的切尔西。

  而在米兰时间周五球队结束训练后,舍甫琴科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的回答了有关他想离开俱乐部的疑问。

  乌克兰人说:“这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我和贝鲁斯科尼的确就此事进行过多次的讨论。不错,我要说的是,我有可能选择离开。”

  舍甫琴科是是1999年从

乌克兰基辅迪纳莫队转会至
AC米兰
的。

  舍甫琴科还补充到:“当然,一切还尚未有所定论。但我需要澄清的是,我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另外,我与队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依旧有着很深的感情。其次,我的决定还要考虑我的家人。”

  对于媒体关于切尔西5000万欧元报价,舍甫琴科也解释到,“是否离开和资金的问题没有必然的关系。还有,我很喜欢这里的球迷,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这对于我来说也很重要。“

  “当然,要作出决定的确是个艰难的事情。但是我必须要考虑未来7年的事情。”舍瓦最后说到,“我想,在未来的几天内一切都将会明朗起来。”

  而目前在联赛中,米兰落后尤文三分。联赛只剩下最后1轮,

尤文图斯仅获1分就可卫冕冠军。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