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首次承认已是切尔西人 透露拜仁承诺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德国国家队的队长迈克尔-巴拉克表示,他对于自己的未来已经确认,他毫无疑问将转会到切尔西去,这是这位德国球星第一次开口确认,自己将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巴拉克在拜仁慕尼黑已经踢了四个赛季了,他表示,自己可以心安理得的去切尔西。巴拉克说:“我认为,我的这个决定可以被人们接受,大家不应该再拿这个话题来攻击我
了。说实话,人们对我转会这件事的态度,让我感到了一些困扰。”

  巴拉克今年29岁,他是在接受德国付费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的。在最近的几个星期时间里,巴拉克一直受到

拜仁慕尼黑球迷的嘘声。球迷们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巴拉克拒绝和拜仁续约,即使俱乐部给他提供了
德甲
历史上最高的球员工资,他还是想要离开。

  巴拉克说:“拜仁对我离开感到很生气,这反而让我感到一些欣慰,这说明我在这里干得还不错,说明我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另外在提供合同时,他们也想留住我。”

  巴拉克预计将在这个星期六拜仁慕尼黑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就正式对外宣布他前往切尔西的决定。巴拉克本人很久以来都想到国外去踢球,他还回忆了四年之前,拜仁慕尼黑的霍内斯是如何吸引他加盟的。

  巴拉克说:“很简单,做那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可以记起霍内斯说的话,当时他说,来拜仁吧,我们是一家顶级的俱乐部,当你29岁的时候,你可以再去国外踢球。”

  “现在,这个时候到了,拜仁应该兑现自己的诺言。”巴拉克的话让人回想起拜仁慕尼黑四处从德国俱乐部挖人的过去,现在,他们也尝到了被人将队内重要球员挖走的滋味。

  最后,当被问到,是否毫无疑问将转会去切尔西了,巴拉克肯定的说:“是的,毫无疑问。只不过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马拉乔)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