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萨苏纳功勋主帅宣布离队 执马竞教鞭已开出引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有望帅队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奥萨苏纳主帅阿吉雷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他的下一站将是马德里竞技。

  阿吉雷在更衣室内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奥萨苏纳球员。德尔波特和洛佩斯向媒体证实道:“他在这里已经4年了。现在,是时候去大俱乐部了。我们非常感谢他在这里为球队做出的一切。”

  奥萨苏纳主席伊斯科也暗示了阿吉雷的离开,“今年6月30日之前,奥萨苏纳都会有着以为伟大的教练。而之后,我们还会签下另一位伟大的教练。”

  而《马卡报》透露说,阿吉雷已经要求

马德里竞技从莫斯科迪纳摩引进希腊边右后卫塞塔里迪斯。据悉,马竞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预算是4000万欧元。他们已经签入了赫塔菲队的左后卫佩尼亚,与多特蒙特和阿根廷独力就引进罗西基和阿奎罗的谈判也接近尾声。(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