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临战突起"内战风波" 左路强将决意加盟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10 扬子体育报

  被推迟到下周二进行的瓦伦西亚客场挑战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是西甲本赛季最后一轮还具有“实战意义”的两场次重头戏。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下赛季冠军杯的参赛资格的归属。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皇马、瓦伦西亚、奥萨苏纳、塞维利亚分别积70、69、65和62分,皇马和瓦伦西亚争夺直接参加冠军杯的席位,而奥萨苏纳、塞维利亚要争的是冠军杯附加赛资格。这样的形势使得四支球队必将血战。

  瓦伦西亚在周三开始了备战最后一轮比赛的备战,阿根廷籍中场艾玛尔没有参加训练。在周二的恢复训练中,艾玛尔右腿大腿肌肉红肿被迫退出了训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是大腿肌肉拉伤,看来他将缺席下周二的关键之战。荷兰籍前锋克鲁伊维特因伤也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周三的训练中,主教练弗洛雷斯专门安排了针对奥萨苏纳的战术演练,重点进行了防守阵型的演练。因为最后一场比赛被推迟到下周二,弗洛雷斯也改变了原定的训练计划,决定周五给队员们放假一天,周六恢复训练。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赛季中期一度给巴塞罗那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在赛季临近结束时滑落,上轮主场被马德里竞技逼平后,拿联赛亚军的希望一度破灭,但是第二天皇马也在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瓦伦西亚又看到了希望。但是能否真的绝境逢生,除了要看皇马最后一场的“脸色”,自身内部存在的问题也是个很大的障碍。从解雇队医到主教练弗洛雷斯的续约问题,瓦伦西亚这个赛季也基本上没消停过。大战在即,球队又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

  中场大将、队长阿尔贝尔达周四说,俱乐部一个赛季来一系列做法是“不正常”的。“在瓦伦西亚所发生的事是不正常的,这些事都对俱乐部的发展不利。”阿尔贝尔达说,“从解雇技术主管开始,一件接着一件。我们都感到迷惑不解,但又无能为力。”因为如此,对于俱乐部今年夏天补充人员,他也没敢抱太大希望:“俱乐部给我的一个强烈印象是,宁可用其他位置的球员‘客串’,也不想补充新人。”尽管还剩下一轮比赛没打,尽管瓦伦西亚已经确保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但是阿尔贝尔达已经给瓦伦西亚的这个赛季下了结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因为我们的准备工作不好。”他说。

  一边是队长在发牢骚,另一边,后卫奥雷利奥已经不声不响地为自己找好了新东家。奥雷利奥是瓦伦西亚队中比较“抢手”的队员之一,

皇马、比利亚雷亚尔、
曼联
都曾向他发出邀请,但是经过考虑后,他最终选择了
利物浦
,追随以前的恩师贝尼特斯。

  中场主将维森特尽管已经康复,但更关心的是世界杯,还在梦想着能有机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心思很难说在不在最后一轮联赛上。为了能赶上世界杯,维森特经过4个月非常艰苦的努力,目前终于痊愈并开始参加训练,但是在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上周公布的27人大名单上,并没有他的名字。他承认入选的希望已经很小,但是不会听天由命。“我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努力,现在已经完全康复。”维森特说,“我知道进入世界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希望总是存在的。”事实上,阿拉贡内斯一直很信任维森特,在受伤之前,他一直在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我知道阿拉贡内斯对的表现很有信心,尽管世界杯阵容几乎已经确定了,但我不会主动放弃。”维森特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