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多转会消息包围切尔西 只一人铁心离开自愿掏腰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有人能抗拒切尔西金钱的诱惑吗?答案很有趣,加拉。根据《独立报》报道,切尔西的法国后卫加拉不顾一切地要求离开,坚决不和切尔西续签一份待遇大大提高的合同,并对切尔西发出最后通牒:两周内卖掉我,否则我就掏出500万镑自己买断最后一年合同!而另一方面,谢甫琴科却在周一和贝鲁斯科尼谈话中提出按照切尔西提供的相同待遇(周薪11.5万镑)给自己续约两年的要求。当然,是走是留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至少金钱不是万能的确是一个有趣的“发现”。

  根据《独立报》的报道,加拉希望自己在世界杯前就决定自己未来的东家。《太阳报》甚至声称,米兰已经对加拉出价400万镑,但切尔西要求1000万镑。谢甫琴科和切尔西;加拉和米兰。无形中,两支俱乐部又联系到了一起。显然,法国人在抗拒切尔西把自己当成“谢瓦交易”中的一个砝码。事实看来,两个交易也很难“打包”完成。

  周一晚上,谢甫琴科到了贝鲁斯科尼的豪华别墅中进行了半小时的谈话,《泰晤士报》、《独立报》《每日电讯》统一了口径,都宣称谈判破裂,米兰没同意乌克兰人要求。切尔西过去至少两次要求过乌克兰人,同时球员和阿布的密切关系也让一次次拒绝总留下一个“门缝”。关于出价,几家媒体并没有统一,但都在3500万镑之间徘徊。对切尔西来说,艰难的也许是这一去一来之间,对切尔西下赛季转会策略的破坏。

  切尔西想要左边后卫的计划一直昭然若揭。但随着加拉的离开,他们也许还需要一个中后卫。能打两个位置的罗马尼亚人齐伍过去一直被提及,但忽然之间也没了声音。最近的消息来自《独立报》,罗伯特·卡洛斯可能以400万镑的身价出卖,因为皇马很可能买下阿什利·科尔,但切尔西左边后卫位置上的第一目标也正是后者。

  而围绕着谢甫琴科的变动更大,首先是两个赛季来郁郁不得志的古迪昂森准备在英超寻找另一家俱乐部。他的父亲兼经纪人阿诺本周再次重申,“希望本周我们能和切尔西关于埃多尔的未来达成一个协议。”其次,里昂主席奥拉斯开始频频向德罗巴“示爱”,并表示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这名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谢甫琴科来,这也许就不只是“一厢情愿”了。另外,《独立报》澄清虽然扎哈维热情向切尔西推荐特维斯,事实上莫里尼奥并没有购买的意思。又一个谢瓦的连锁反应!但《每日电讯》得到来自切尔西内部消息,切尔西正在和谢瓦、他的俱乐部还有他的经济公司SFX进行联系,如果这个谈判不能完成,切尔西也许会准备向在曼联失宠的范尼出价,但此方案受阻于曼联肯定不希望把范尼卖给死敌。《独立报》称,即便谢甫琴科来到切尔西,复杂的谈判将持续两个月,切尔西肯定要等到世界杯后!那么,克雷斯波、卡尔顿·科尔等人的去留又“悬在空中”。

  惟一进入尾声的是,本周末德国联赛结束后,巴拉克很可能正式宣布加盟切尔西,又一个巨星的到来,不知是否会帮助切尔西在之后的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吸引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