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防线旗手惊爆去意已定 内斯塔的未来不在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叶落归根”将在这个赛季离开AC米兰,鲁伊-科斯塔也很有可能回到本菲卡,但在AC米兰的阵容中,准备“叶落归根”的可不仅仅是他们,昨天,内斯塔的经纪人莫拉比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语出惊人,称内斯塔将在2年之内回到拉齐奥踢球。

  莫拉比托是这样说的:“内斯塔将回到拉齐奥踢球,这不仅仅是一个转会传言那么
简单,我可以肯定两年之内,或者甚至是在下赛季结束之后,这一转会就会开始运作。”

  事实上,莫拉比托把话说到这种程度,也没什么转折的余地了,内斯塔加盟

AC米兰4个赛季,从来都抗拒带上AC米兰队长的袖标,因为在他的心里,他仍是当初拉齐奥的队长,近来加利亚尼宣布的新一批谈判计划均进展不顺,在塞尔吉尼奥、加图索、皮尔洛、迪达、内斯塔五人的续约谈判中,只有35岁的巴西人续约,加图索的谈判顺利,皮尔洛阻力不算大,迪达已经拒绝了续约,实际上,五人当中最先谈判的就是内斯塔,早在数月前双方就开始了接触,但内斯塔回归拉齐奥的想法越强烈,他续约的可能性就越小。

  内斯塔目前的合同是到2008年,这正符合莫拉比托所说的“两个赛季”,AC米兰原本希望内斯塔成为马尔蒂尼之后的又一个旗手,现在看来,他的归宿并不在AC米兰。

  莫拉比托接着说:“内斯塔本人希望在

罗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这样的话,与过去的三个赛季相比,拉齐奥有可能会重新向一些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拉齐奥的主席洛蒂托早已预言内斯塔会回到拉齐奥。”

  与此同时,面对爆炒的“切尔西收购”的传闻,舍甫琴科已经准备在

世界杯后与AC米兰续约至2011年,即在AC米兰踢到35岁,AC米兰的台柱暂时不会动摇了,但内斯塔这样的后卫,在世界足坛上并不容易找到他的接班人,2007年的夏天,AC米兰面临着失去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卡福,有可能还有塞尔吉尼奥,内斯塔预计不会在这样的时刻走人,但AC米兰同样需要为2008内斯塔的离去未雨绸缪。可以相见一年之后,俱乐部的后防改造依然不会轻松。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