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勒告别赛动情回味纽卡10年 称有两个进球永难忘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纽卡斯尔联队的队长阿兰-希勒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一天,他的告别赛将在纽卡斯尔的主场詹姆斯公园进行,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希勒非常感慨,他回忆了最让自己难忘的一些时刻。

  希勒说:“我在这里踢得第一场比赛是非常特别的,那是对温布尔登队的比赛,我实现了自己一直想完成的一些事情,那就是在这里(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踢球,在这里进球,
并且穿上纽卡斯尔的9号球衣。”

  “不过,我想让我感触最多的,就是我攻入打破纪录的进球后,球迷们给我的待遇。对朴茨茅斯时,我打进了第201个进球,每一次进球的感觉都很好,但那一次最特别。在我进球后差不多过了10分钟,球迷们还在为我欢呼庆祝。”希勒说的是本赛季,他在主场攻破了朴茨茅斯的大门,打破了米尔伯恩保持的纽卡斯尔俱乐部个人进球纪录。到现在,希勒共为纽卡斯尔打进了206个进球,这项纪录很难被打破。

  除了这个打破纪录的进球,还有一个球也让希勒难忘。在希勒为纽卡斯尔打进的这么多进球中,他最喜欢的一个是对埃弗顿时打进的,当球被顶出禁区后,希勒在禁区外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将球射入死角。这个球,甚至被希勒认为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希勒说:“是的,也许是我最好的进球,我至今都记得。”

  希勒还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一些记忆深刻的比赛。“对朴茨茅斯的这一场,还有

冠军杯客场对
国际米兰
的比赛,当时有1万5千名纽卡斯尔的球迷在那个球门后。”

  “当然也有一些让人失望的比赛。我想最失望的就是去年对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我们开始干得不错,有很好的领先优势,但最后丢掉了。”去年在联盟杯中,纽卡斯尔曾在主场1比0击败里斯本竞技,客场又先攻入了一个进球,形势很好,但被对手打进4球反超。

  “当然,你必须接受这些时刻,就像你接受那些辉煌的时刻一样,这就是过去10年的魅力所在,不可能一帆风顺,必须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这个过程让人回味无穷。”(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