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伦小将女友浮出水面 媒体期待“新科琳”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59 新浪体育
英伦小将女友浮出水面媒体期待“新科琳”诞生(图)

沃尔科特女友在家门口欣然接受记者拍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日前宣布的德国世界杯23人大名单当中,赫然出现了一名年仅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的名字,沃尔科特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英超联赛,因此如果能够在世界杯上亮相,那绝对是令人震惊。对此,沃尔科特的女友、还在上高中的梅兰妮也表示,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英国媒体也迅速将镜头瞄准了这位未来的新闻焦点人物。

  英国每日邮报率先向读者提供了梅兰尼的照片,与沃尔科特同岁的梅兰妮说,她很高兴男友可以有机会与世界级的球星同场竞技。梅兰妮说:“我为沃尔科特感到高兴,我们两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兴奋极了,对他来说这简直就像做梦一样,我希望他能够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

  沃尔科特则表示,1998年年仅18岁的欧文在

世界杯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粒非常精彩的入球,那时他自己才9岁,比赛时已经过了他的睡觉时间所以他没有看到欧文的入球,他说:“我后来在录像里看了那粒入球。”

  沃尔科特先前曾得到过前南安普敦队主帅雷德纳普的夸奖,被称为一个“特别的天才”。去年,雷德纳普和沃尔科特都在南安普敦俱乐部,雷德纳普亲眼目睹了沃尔科特的进步。与此同时,前英格兰主帅泰勒也称,埃里克森招沃尔科特入队是“一个令人称奇的决定”。

  如果沃尔科特在世界杯上能够有好的表现,并因此而促使阿森纳花大价钱把他买下,那他和梅兰妮的生活肯定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就象当年金童鲁尼及他的女友科琳一样。

  沃尔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在刚刚结束驾照的理论考试之后得知自己被召入国家队这一消息的,他说:“我太吃惊了,我感觉自己的眼睛都要激动得掉下来了。当时因为考试我把手机关了,是父亲告诉我这一消息的,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埃里克森在解释他召入沃尔科特的原因时说,他虽然从来没有在现场看过沃尔科特的比赛,但他认为这一冒险是值得的。现任朴茨茅斯主帅的雷德纳普也说:“沃尔科特很有天赋,他的速度很快,简直有如闪电,他也很有前插和跑位的意识,在门前他的抢点意识很强,能够在射门时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当然,让他进世界杯名单是有点冒险,毕竟他还是一个孩子。”

  (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