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票价狂涨22倍 德国世界杯球票分配方案惹争议(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34 新华网

  事实上,英足总要比欧足联民主的多。他们把自己手中87%-90%的球票都给了球迷。足总的五大赞助商:百事、茵宝、麦当劳、嘉士伯以及Nationwide建设各得到了10张门票。而英足总的250名工作人员也只有24张门票。

  不过,麦当劳决不会因足总每场只给了他们10张门票而焦急。作为FIFA的赞助商,他们会向FIFA提出要求的。那么多少张票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呢?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方面以
种种理由来拒绝给出实际数字。不过,《观察家报》已经通过可靠渠道得到消息,15家赞助商每家共可得到25000张门票。

  根据赞助商之一美国线缆制造商公司的发言人所说,FIFA赞助商也并不是免费得到这些门票的。美国线缆制造商公司准备买下他们应得的25000张球票中的19000张。他们在英格兰队的三场小组赛中,每场将得到380个座位。

  

票价狂涨22倍德国世界杯球票分配方案惹争议(4)

  作为世界杯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曾经利用世界杯进行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赞助商真的需要这么多门票么?如果得不到这么多门票他们是不是就不会赞助世界杯了呢?可口可乐英国区负责人斯蒂夫·库铭给了我们答案:“世界杯门票非常重要,而且是在签订赞助合同时就包括在内的一项内容。它和我们其他的合作项目,比如世界杯全球巡展一样重要。它会让我们近距离地接触球迷,让他们树立‘只有可口可乐才能做到’的感觉。”

  大多数的赞助商会把他们手中球票的八成左右通过各种竞赛的形式发放给球迷。或者送给高层管理人员、优秀员工或者用于联络客户感情。一位FIFA赞助商的高级行政人员说,事实上,没有一家赞助商需要这么多门票,但是如果没有门票他们也绝对不会赞助世界杯。因为它的吸引力太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