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报竟称AC米兰"亨利在握" 真正加盟米兰却另有四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舍甫琴科的转会传闻还在继续着--在加利亚尼、舍甫琴科本人公开辟谣之后,卡福一句:“如果舍甫琴科走了,我希望加盟的是阿德里亚诺。”也许会引起更多的猜想,尽管他后来又补充了一句,“虽然舍瓦从未提出过要转会。”

  但《罗马体育报》认定如果舍甫琴科走了,加盟AC米兰的可不是阿德里亚诺,当然也不是英国媒体所说的克雷斯波,连续三天,《罗马体育报》在这一系列报道中只提到了一
个人:亨利。

  按照《罗马体育报》透露的“内幕”,切尔西在谈判中先后给AC米兰提供了两个前锋:德罗巴、克雷斯波,但AC米兰方面均认为等级不够,不足以取代舍甫琴科,《罗马体育报》称,昨天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之间进行了沟通,确认了亨利加盟的可能性,尽管亨利看似必然加盟巴塞罗那,但AC米兰的介入显然起到了作用,如果有了出售舍甫琴科换来的5000万欧元,转会将会运转得更加顺畅,《罗马体育报》还称,让亨利对巴萨心生疑虑的是巴萨已经拥有小罗,而在AC米兰,他可以获得一个锋线核心的地位。《罗马体育报》甚至用了“AC米兰,亨利在握”这样的字眼。

  当然,这只是《罗马体育报》的一家之言。关于舍甫琴科和切尔西的消息,无论是真是假,各家媒体都在炒,但提出亨利的只有《体育邮报》一家,除了《每日镜报》上周五的报道之外,《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找不到更多的佐证,既没有亨利的经纪人安德森开口释疑,也没有来自米兰和阿森纳的声音,这更像是一贯在转会报道上不怎么严肃的《罗马体育报》自导自演的一个“连续剧”。

  实际上,就像安切洛蒂在冠军杯后所说:“阵容会进行一些修补,一些人要走,一些人要来,但不会有大的变动。”从AC米兰高层近一段时间的动向来看,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尤其是锋线,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舍甫琴科关于造访贝鲁斯科尼别墅的解释也很合理,而他的答案最终也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印证,无非是在莫吉的“电话门”事件被炒烂了的情况下,罗马媒体需要制造一些新的刺激。

  事实上,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不是没有接触,昨天,切尔西驳回了AC米兰为加拉斯开出的600万欧元的价格,并回复“1200万还差不多”,这一消息的出现是基于切尔西仍在紧锣密鼓地找加拉斯的经纪人寻求续约谈判的前提,一旦续约成功,国际足联关于买断合同的新规定便不再生效,当然,加拉斯本人无意续约,AC米兰廉价买断的希望仍然存在。卡福对于加拉斯评价到:“他是AC米兰最理想的引进人选,他是个好后卫,尤其擅打边卫。”

  《米兰体育报》传出了加拉斯愿意自掏腰包加盟AC米兰的消息,为什么法国人的想法会那么坚定?实际上,加拉斯曾经透露过这样一件事情,“在英超效力了5个赛季,我想我到了该换个环境的时候了,我征求了一位我的好朋友的意见,他告诉我,最好的球员要去AC米兰。”后来得知,加拉斯所敬重的这位好友,就是当年AC米兰的中后场中坚,法国人德塞利。由于加拉斯态度坚决,《队报》预测他会在

世界杯前完成到AC米兰的转会。

  除了加拉斯之外,安切洛蒂证实了会有一位中场球员加盟,实际上最终可能会是两位,布罗基的回归现在看来还有希望,昨天tgcom表示布罗基下赛季会回到米兰。相比之下,更加接近AC米兰,基本能确定加盟的是阿斯科利28岁的门将科波拉,在卡拉奇合同到期准备回

澳大利亚的情况下,迪达需要一个可靠的替补。

  相比之下,锋线上现有的四人可能都不会动,最初人们预测可能要走的阿莫鲁索决定留了下来,这与他年轻时的行事作风差异较大,巴西人表示:“我用半个赛季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下赛季,我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表现。”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