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不惧卡佩罗执教传言:很难找到比我更好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今晚的意大利杯决赛中迎战罗马,尽管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但在赛前,关于卡佩罗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教国际米兰的消息显然已经传到了曼奇尼的耳朵里,在新闻发布会上,围绕着这一问题,曼奇尼谈了很多。

  “我想很难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教练。”曼奇尼笑着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并不害怕,对于报纸上所说的东西,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这是这场的,甚至有
可能是真的。”

  “但我现在还在

国际米兰,我就必须考虑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工作,找到其他比我更好的教练并不容易。显然,如果国际米兰需要寻求换帅的话,他们需要找到一位显赫的,知名的主教练,但这样的人选并不多。”曼奇尼说。

  曼奇尼表示他有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把球队带出成绩:“我与国际米兰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这是困难的一个赛季,但是我在未来有可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对于意大利杯这个目标,曼奇尼也显得有些无奈:“赢得意大利杯原本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三目标,但是现在来看,赢得意大利杯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我认为与第一回合相比这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尽管我们有客场进球的优势,但我们不能放松。”

  贝隆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曼奇尼表示阿根廷人还不能打90分钟:“贝隆还没有做好首发的准备,我将把他放在替补席上,他有可能出场不超过30分钟。”

  此外,国际米兰还将失去科尔多巴,后者因为在第一回合赛后被录像捕捉到肘击库弗雷而被予以停赛处罚。

  在罗马方面,托蒂的恢复状况不错,主教练斯帕莱蒂介绍:“他的烧已经退下来了,也恢复了训练,现在,还很难决定他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但托蒂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需要考虑最佳的方案,有很多种选择可以考虑。”除了托蒂之外,中场球员德罗西也染上了流感,但也随队前往了米兰。

  对于罗马影响最大的,实际上是他们要为3天之后同样重要的联赛关键战分心,“3天之后我们在圣西罗还有一场赛季的关键比赛,我们非常希望赢得意大利杯,但我们也必须在周日的联赛中击败

AC米兰,以确保下赛季的
冠军杯
席位。”斯帕莱蒂说。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J-塞萨尔

  后卫:布尔迪索、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马特拉齐、萨穆埃尔、沃姆、安德雷奥利

  中场:斯坦科维奇、菲戈、皮萨罗、贝隆、基利、坎比亚索、索拉里

  前锋:克鲁斯、阿德里亚诺、马丁斯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