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高呼夺冠理所当然 祝愿冠军杯巴萨击败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尼多,这位成功将塞维利亚从泥淖中拯救出来,并将其塑造成西甲劲旅的精明主席,在塞维利亚夺得联盟杯之后,被媒体的话筒包围了,显然在记者眼里,他才是塞维利亚登顶欧洲的最大功臣。

  “今天,我是世界上最骄傲的人。”德尔尼多说,“今天,塞维利亚也是最伟大的俱乐部,希望这一切不只是昙花一现,虽然困难,但我相信更辉煌的还会到来。已经有半个
世纪的时间我们未能取得任何奖杯了,这座联盟杯奖杯是给塞维利亚人、安达卢西亚人和全体西班牙人的。”德尔尼多祝愿巴萨也能在一个星期后击败阿森纳:“我希望能在摩纳哥看到塞维利亚对巴萨的欧洲超级杯。”

  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贝特斯基也希望能看到西班牙夺取欧洲双冠,“我们期待着下一个神奇的星期三。”对于比赛,体育部长说:“在球场上我们只看到了一支球队,塞维利亚证明了西班牙足球在欧洲的水准。这家百年俱乐部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盛典。”

  赛后被欧足联评为当场最佳的

意大利球员马莱斯卡说:“对塞维利亚来说,今天是完美的一天。球迷和球员理应获得这样的胜利,这个夜晚球队创造了重要的历史,我们必须要享受这种辉煌。”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承认整场比赛他都非常紧张,但是“能让如此多的人感到幸福,承受一点煎熬也完全值得,何况赛前我们祈求的全部都得到了实现。”

  比赛中的另外一位主角马蒂,说比分出人意料,“一切都比我们想象得要好,我为我们努力后收获的成果而高兴。球队现在的激动心情无以言表。”而表现出色的门将帕洛普也说:“塞维利亚获得奖赏理所当然,谁更配得上冠军在球场上已经再明显不过地表现出来了。”

  萨维奥拉的租借合同只有一个赛季,下赛季将何去何从?“兔子”表示他愿意留在塞维利亚:“现在是享受联盟杯冠军的时刻,在这之后我将参加

世界杯,我不知道下赛季还在不在这家俱乐部,但我希望能留下。俱乐部高层也希望我能留下,因此我期待他们能与巴萨达成协议。”

  塞维利亚队长哈维-纳瓦罗是继卡马乔(

皇马)、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后第三位举起联盟杯奖杯的西班牙本土队长,“这是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纳瓦罗激动无比,“比赛很复杂,球队全神贯注,没有给米德尔斯堡机会。这就是足球,有美好的时刻也有糟糕的时刻,但今天是幸福的时刻,因为一切都非常美好。”(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